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3 莱尔斯父子(1 / 5)

九龙海滩青州英泥公司总部,此时的青州英泥总经理皮埃尔莱尔斯正在做运动,而辅助工具则是其秘书菲奥娜。

而在两人激战正酣得时刻,办公室的门忽然推开了。

一个满头白发、拄着拐棍、在一位年轻红发女郎的搀扶下的老者走进了办公室。

看着看到这一幕,拐杖戳地发出剧烈的声音。

“光天化日,在办公室里做这种事情,皮埃尔,这就是你的工作吗?”老者说道。

沉浸在二人世界中的两人被惊醒,金发女郎菲奥娜怪叫一声,急忙推开身上的骑士,拿起一旁的衣服遮挡身体。

而皮埃尔莱尔斯则看了一眼门口的两人,没有任何惊讶,而是自顾自的穿着身上的衣服,甚至还有空档给老者身边的红发女郎抛个媚眼。

“荒唐,立刻马上滚到办公室开见我!”老者说完掉头在红发女郎的搀扶下离开了办公室。

“菲奥娜,不用担心,你慢慢收拾,我去会会老头子,看看他有什么事,回来我再来找你这个小狐狸精!”皮埃尔莱尔斯在菲奥娜的脸蛋上亲了一口离开了办公室。

老者是青州英泥公司的大班,叫迈克尔莱尔斯。

掌控青州英泥公司已经三十年之久了。

迈克尔莱尔斯要手段有手段,有人脉有人脉,才使得青州英泥公司可以一直在莱尔斯家族手中。

不过进入七十年代,迈克尔莱尔斯觉得自己是在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从伦敦召回自己的独自皮埃尔莱尔斯。

准备一步步将青州英泥公司交到皮埃尔莱尔斯手中。

但是皮埃尔莱尔斯可没有这样子的觉悟,他是一个花花大少,在伦敦的时候就一直伙同一帮二代们玩耍。

而被老头子叫到香江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继承家业,这算什么,皮埃尔莱尔斯怎么可能答应。

但是谁让迈克尔莱尔斯一声令下,直接将皮埃尔莱尔斯的零花钱给停掉了。

花光零花钱的皮埃尔莱尔斯没有办法,只能背离意愿离开了他最爱的伦敦。

其实皮埃尔莱尔斯的事情在香江很常见,很多洋行的继承人们都不愿意呆在香江。

对于他们来讲,香江就像是伦敦的村里,而见识过伦敦这样的大都市的繁华,怎么可能会喜欢香江了。

所以虽然皮埃尔莱尔斯回到了香江,但是时不时的也会到伦敦去享乐。

而菲奥娜就是皮埃尔莱尔斯从伦敦带回来的舞女, 当然菲奥娜来香江的酬劳并不是太低。

而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