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7 启动收购(1 / 5)

沈弼低头看了一眼,一百万港币。

对于几个月前的沈弼来讲,一百万港币还是很有诱惑的。

但是对于此时可以说是在汇丰银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沈弼来说,一百万港币不算太多。

毕竟沈弼相信自己一开口,就有大把的人挥舞着钞票来找沈弼。

而且刘成浩之前可是很大方的,这次要做这么大的事情竟然只给一百万港币,沈弼觉得刘成浩是不是痴线了。

刘成浩当然知道沈弼的重要,同时也知道一百万港币远远达不到沈弼的胃口,但是没办法,此时的刘成浩资金奇缺。

不过刘成浩为沈弼准备了其他礼物。

刘成浩继续道:“沈生,百胜装瓶工厂太大了,而我才疏学浅,没有掌控过这么大的工厂。”

“所以我想请沈生担任百胜装瓶工厂的顾问,报酬为5%的百胜装瓶工厂的股份!”

现在的香江,很多政府官员都会担任一些公司的执行董事或者顾问。

所以刘成浩的邀请并不显得突兀。

而之所以拿出百胜装瓶工厂的股份来,是刘成浩明白沈弼知道百胜装瓶工厂的盈利情况。

即便是现在还没开业,但是毕竟有可口可乐的牌子在那。

事实上确实如此,沈弼听到刘成浩的话也是大吃一惊。

因为再沈弼的计算中,百胜装瓶工厂的年利润最起码也在两千万港币以上。

而5%的股份,每年分红也在一百万港币。

这可以说是一个大手笔啊,沈弼还没有见过哪个人这么慷慨。

不过沈弼想了想还是摇了摇头说道:“刘生,可能要让你失望了,目前汇丰银行的工作就已经让我忙不过来了,所以很抱歉!”

沈弼当然知道刘成浩这样做的用意,不过沈弼思考片刻,还是决定不答应,毕竟如今有太多的竞争对手盯着沈弼,所以还是小心一些为好。

刘成浩对沈弼的反应仿佛在意料之中,于是刘成浩接着说道。

“那好吧,百胜装瓶工厂的顾问就不用沈生担任了!”

“不过再怎么说百胜装瓶工厂也有汇丰银行的投资,所以有些时候还需要来劳烦沈生给出出主意。”

“至于5%的股份就由我代持好了,每年的分红我会按时汇给沈升!”

这才是刘成浩的最终想法,5%的股份就没打算挂在沈弼头上,不然那只会胖沈弼为难!

“刘生,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了,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沈弼笑眯眯的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