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5 问题(1 / 5)

而因为1972年香江危机的原因,此时的香江股市很低迷。

再加上香江企业的公示,都是公示的是企业的公司营收状况,利润等。

像地皮这种东西是不会进行公示的,毕竟青州英泥公司不是地产公司。

而刘成浩之所以选中青洲英坭公司,也有凭借青洲英坭公司跳进香江地产业的打算。

当然刘成浩收购青洲英坭公司的时候可不会以这样的理由,不然肯定会呗香江的地产公司阻挠。

更加上青州英泥公司是香江唯二的水泥制造公司,是卡特尔企业,光这一项就稳赚不赔。

毕竟垄断企业怎么可能会赔钱。

刘成浩还记得前世是李黄瓜将青洲英坭公司收购麾下,从而开启可他一系列的收购香江英国洋行的计划。

只不过这一世,刘成浩决定两青州英泥公司收下来。

姜珊看着刘成浩一直在那里脸色变换,以为有什么问题。

其实此时的两人对刘成浩调查青州英泥公司很是不解,毕竟她虽然多智,但是绝对想不到刘成浩有收购青州英泥公司得打算。

毕竟放眼全香江,只有鬼佬收购华人公司的事,哪有华人收购鬼佬洋行的事。

“老板,我们下一步要怎么办?”姜珊问道。

姜珊想问刘成浩调查青州英泥公司是为什么,只不过觉得这样问不好,所以换了个问题。

“哦,没什么,只是我有个新项目要用到生石灰,刚好青州英泥公司是香江最大的生石灰生产商,所以调查一下!”

“对了,这个新项目我有想法让你主持!”刘成浩说道。

“什么项目,老板,你可以介绍一下吗?”姜珊瞬间来了兴致。

毕竟这可以说是姜珊第一次单独主持项目,当然非常兴奋了。

“中午吃午饭了吗?”刘成浩答非所问到。

“还没有,本来打算要去楼下我们的红翻天快餐厅去的,结果老板你来了!”姜珊如实回答道。

“那我这是打扰你吃饭时间了,那这样我请你吃午饭!”刘成浩笑着说道。

“多谢老板,多谢老板!”姜珊高兴道。

能宰老板一顿午饭,姜珊觉得很高兴。

二刘成浩自然也看得出姜珊的想发,只是神秘一笑,没有说话。

就这样刘成浩带着姜珊来到了楼下的红翻天快餐厅。

还没有走进快餐厅,姜珊的脸瞬间成为了苦瓜脸。

“老板,你不会要请我吃快餐吧,要是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