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3 保住名字(1 / 5)

“邱先生是有决断了吗?”罗桂祥向邱美琪问道。

邱美琪低下头没有说话,但是显而易见。

刘成浩适时解围道:“罗先生,这是远东银行共同的决定,远东银行将维他奶的六成股份出售给我了,也就是说如今我是维他奶的大股东!”

罗桂祥听到刘成浩的话没有什么神情变化,但是罗友利却一脸的不相信,身体有些颤抖。

“不可能,这不可能,远东银行怎么可能将股份卖给你们,我们说好会回购的!”罗友利说道。

“回购?多会回购,一年后、三年后、五年后还是十年后,远东银行等不起的,但是没办法,我们哇嘎嘎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让远东银行获利几百万港币,两种比较,你觉得远东银行会选谁?”

“我知道你们去找过亨利,但是亨利是一个灯塔国人,这种人心里只有利益,其他的不需要和他去讲。”

“一直支持你们维他奶的话,远东银行还需要再投入多少钱,我知道你们维他奶的盈利点。”

“但是在你们维他奶不赚钱的时候,我们哇嘎嘎依然有钱可以赚,你们怎么和我们斗。”

“五十万吨利乐纸原料可不是小数目,依照现在维他奶的产量,一年都使用不完,而且还是建立在赔钱运营的基础上来算的。”

“所以你们维他奶可以给远东银行什么信心,而我们哇嘎嘎可以立刻给远东银行收益,这就是我们和你们维他奶的区别!”刘成浩说到。

“好了,刘先生不要说了,成王败寇,我认了,不过刘先生只有六成股份,又不是全部股份!”罗桂祥说道。

“当然,我知道只是六成股份,不过我来做维他奶的总裁应该没问题吧,毕竟我是大股东!”刘成浩说道。

“当然,这是应该的!”罗桂祥说道。

罗桂祥知道这是无法阻止的事情,既然这样的话,那何不大大方方表示出来呢。

“既然这样,首先我想给维他奶改个名字。”

“这个名字太难听了,不适合港人的风格!”刘成浩笑盈盈道。

每一个创始人都不愿意自己创立的品牌改名吧,刘成浩这下可是抓住罗桂祥的软肋了。

果然,罗桂祥直接开口反驳道:“刘先生,维他奶屹立香江三十多载,一直叫这个名字,港人也都叫习惯了,已经深入到了港人的生活中了。”

“现在改名字的话会丧失大量的老客户,我觉得还是保留原先的名字为好!”

“不,我相信港人不喜欢这个名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