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5 各方反应(1 / 5)

“马老板,你也是开工厂的,我可以赊账拿走你的货吗。”刘成浩说道。

“这......”马伟明说不出口。

事实上刘成浩说的非常对,刘成浩又不是上帝,怎么可能这样搞,这不是开玩笑嘛。

而现场的人也一阵沉默,不知道该如何做。

这时刘成浩开口说道:“各位老板,我这里有两个提议,你们可以考虑一下,一个当然是有多少资金购买多少原料了,当然至于之后的原料价格我保证不了。”

刘成浩说的不错,如果以后利乐纸原料价格下来之后,那选择这个提议的就赚了,反之就赔了。

当然在刘成浩的计划里是想接替维他奶,操控香江的利乐纸原料价格的。

当然前提是刘成浩可以将维他奶吞并,否则一切都是浮云。

如果刘成浩可以做到这些,那价格就由刘成浩来说了,那个时候刘成浩的定价可不会少于一百五十港币。

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刘成浩看着所有人都盯着自己看,所以继续开口说道:“至于第二个提议就是原料换股权,各位老板可惜拿汽水厂的股份来置换原料,当然这部分股份在之后各位老板可以在我们双方谈妥的前提下赎回去。”

刘成浩的这个提议对于这些老板来说同样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谁愿意将股权出售出去。

而刘成浩拿这些股权并不是向收编这些汽水厂,而只是单纯的入股罢了。

毕竟刘成浩明白,即使你再厉害,也不可能做到垄断全部市场的,肯定会有一些小鱼小虾米。

而刘成浩要做的是让这些小鱼小虾米在自己的管控范围内,而不是随处游。

刘成浩的提议让现场的很多老板面色微变,而刘成浩则淡淡的看着这些人,什么话也不说,全靠他们自己来考虑。

“刘先生,我厂子小,实力小,但是也知道有多大碗吃多少饭,也用不着那么多利乐纸原料,就购买五百吨原料好了!”宏达汽水厂的陈老板说道。

五百吨原料也就是六万五千港币,对于宏达这样的小工厂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刚刚好的数量,五百吨也就是宏达大约半个月的使用量。

显然宏达汽水厂是在赌半个月内利乐纸原料价格可以降下去。

“当然可以,陈老板只要付六万五千港币就可以提走五百吨利乐纸原料!”刘成浩笑着说道。

“多谢刘先生!”陈老板松了一口气道。

而大厅里的众人听到刘成浩的话,都长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纷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