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3 双方都觉得自己占便宜了(1 / 5)

观塘维他奶总部总经理办公室

肥佬成又来到了这里,这次他是来看笑话的。

“凯莉小姐,我找罗总!”肥佬成胖乎乎的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

既然能成为一个大公司的总经理秘书,那自然学历一级棒,脸蛋一级棒,身材一级棒喽。

不然如何梦成为罗友利的秘书,毕竟香江可不缺这样的认。

凯莉是香江大学秘书专业毕业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香江人,不过在中学的时候就起了这样一个英文名。

而中学毕业后,凯莉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中文名了,所有人都以英文名称呼她。

而此时的肥佬成这样色咪咪的眼神,让凯莉很是恶心。

一个半路发家得暴发户,如何能和自己老板这样学识渊博、温文尔雅的人相比。

凯莉忍着恶心给肥佬成通报了,很快肥佬成得到了罗友利见面的机会。

“高老板,什么风把你吹过来了,是两天前的问题想好了吗?”罗友利说道。

罗友利并没有得到消息,有任何货船从海外进入码头,所以罗友利才会肆无忌惮。

“当然,不然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不过罗总,之前你说的有多少收购多少事真的吗?”肥佬成问道。

听到肥佬成的话,罗友利咯噔一下,觉得是不是哪个环节出现了状况。

但是罗友利只能硬着头皮说道:“当然,不知高老板有多少原料?”

“先不说这个,罗总款项可以马上结清那?”肥佬成说道。

“当然!”罗友利继续说道。

“不瞒罗总,我出售这些利乐纸原料,都是瞒着我们老板干的。”

“自从我接手了哇嘎嘎汽水厂,老板一直寄予厚望,为我提出了太多的目标。”

“罗老板你也知道,之前赖厂长的时候,哇嘎嘎汽水厂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利润更是蹭蹭的上涨。”

“但是现在我接受,哇嘎嘎汽水厂的利润总不能下降吧,不然怎么向老板交代。”

“所以我只能将目光放在利乐纸原料上了,反正老板之前说过在近几天有一大批利乐纸原料到香港开,所以我才敢打这样的注意,不过货款真的可以马上考虑结吗?”肥佬成说道。

肥佬成的表演堪称影帝级别,肥佬成一会神色落寞,一会激情昂扬,总之这番表演是惟妙惟肖的。

肥佬成知道不好骗过罗友利,但是肥佬成明白,想要让别人信服你的假话,就要说的九真一假,胖人琢磨不清。

肥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