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0 紧张气氛(1 / 5)

“三年后!”李锦武皱了皱眉头。

本来年前李锦武想让刘成浩来家里,主要是想让刘成浩离开李玉华的。

毕竟刘成浩虽然年前有几百上千万港币,但是对于李氏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毕竟如今李氏的这栋别墅价值都在几百上千万港币。

李锦武也不看好刘成浩本人的。

但是刘成浩在过年那几天一下子改变了李锦武的看法。

因为此时的香江上层社会流传着一个传言,那就是沈弼这次之所以可以击败对手,拿下汇丰银行副主席职位,全靠最后一根稻草,最后一个人的支持。

而对此有传言说是与可口可乐装瓶工厂有关。

而李玉华回来以后说过刘成浩与漂亮国可口可乐公司达成了合作。

这让李锦武很警醒,然后李锦武托人调查了一番,结果发现汇丰银行出资参与了刘成浩的装瓶工厂。

这让以前看不起刘成浩的李锦武难以置信,但是又不得不信。

此时李锦武才觉得刘成浩有见一面的机会,当然更深层次的问题需要见面之后再看。

之前刘成浩的应答,李锦武觉得很满意,所以才会提刘成浩和李玉华的事。

本来以为刘成浩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他会巴不得与李玉华早日完婚,谁知道刘成浩竟然提出了一个三年时间,这让李锦武很不舒服。

一是因为此时李玉华已经二十一岁了,三年后已经二十四岁了,在后世可能觉得还小,但是在此时的香江,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刘成浩让李玉华等三年,这不是开玩笑嘛。

二来则是刘成浩提出一个根本不可能的事,那就是收购英资洋行。

李锦武在政界经营多年,可是知道英资洋行的强大。

当然并不是说英资洋行的实力问题,毕竟除了四大洋行,其他的洋行实力都不值一提。

但是李锦武在这里说的是英资洋行政治上的优势,这是最为关键的。

所以此时没有华资收购英资洋行,都是英资洋行收购华资公司。

而华资公司想要进入一个行业,最简单的事就是拉英资洋行入伙,无线台的成立就有这样的背景。

而同样三年前的置地饮奶牛事件也同样如此。

所以在李锦武看来,这种事情压根做不到,才浪费时间。

李锦武此时在想刘成浩不会是在找个托词吧。

“阿爸,我同意,我相信阿浩可以做到。”李玉华说道。

客厅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