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 七小福(1 / 5)

“老板,虽然这个瓶子设计的很精美,很好看,但是我认为它的造价太高了,更何况在香江没有和可口可乐售价一样的汽水!”姜珊说道。

“但是如果可口可乐也采用这样的瓶子呢?”刘成浩神秘一笑道。

“怎么可能,可口可乐怎么可能使用我们生产的瓶子!”大佬赖说道。

而姜珊也被刘成浩的声音给吸引了,然后很快理解了其中的奥秘。

“老板,难道你拿到了可口可乐在香江的装瓶业务?”姜珊问道。

刘成浩点了点头然后说道:“确实如此,我不仅拿到了可口可乐香江的装瓶业务,更拿下了可口可乐东亚东南亚所有的装瓶业务!”

姜珊听到刘成浩的声音,不禁振动,她可是知道可口可乐的威力的,如果可口可乐使用塑料瓶装瓶,那很快塑料瓶装瓶会风靡整个世界,到时候塑料瓶的前景可是不可想象的。

“老板真厉害!”姜珊很久才憋出一句话道。

而肥佬成和大佬赖则不明白其中的含义,只是觉得东亚东南亚太大了,而姜珊作为一个大学生,自然知道其中的含义。

刘成浩看其他人没有说话,接着说道:“赖厂长,我打算将你调到装瓶公司担任厂长,你觉得怎么样?”

大佬赖不傻,虽然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但是一听刘成浩的安排,也知道装瓶工厂短期内会成为重中之重,所以大佬赖毫不犹豫的说道:“老板,我这里没问题。”

“那好,接下来赖厂长担任百胜装瓶公司在香江工厂的厂长,而肥佬成你来担任哇嘎嘎汽水厂的厂长。”刘成浩说道。

在刘成浩观察大佬赖和肥佬成来看,大佬赖是一个守成之辈,而肥佬成则是一个开拓之辈,毕竟此时的肥佬成依然在不断的学习销售手段就可以看出来。

而对于装瓶工厂来看,一开建规模绝对大于哇嘎嘎汽水厂,大佬赖调任也算高升。

更重要的是装瓶工厂不用担心销售问题,此时可口可乐就包括了,而等到塑料瓶随着可口可乐的发展而越来越出名,其他汽水公司会直接联系刘成浩,这个公司很符合大佬赖的定位。

而对于哇嘎嘎汽水厂来说,每一次出一种新品饮料,都是一次销售过程,而肥佬成的能力刚好与之匹配。

所以刘成浩这样的安排,非常符合大佬赖和肥佬成此时的状态。

而肥佬成此时已经喜不自胜了,急忙说道:“老板,我会好好努力,将哇嘎嘎汽水厂越做越好的。”

“肥佬成,我对这些假大空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