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1 辞旧迎新(1 / 5)

与麦加、黄百鸣和陈龙交代完毕后,刘成浩也没有再待下去的想法了。

毕竟今天是大年三十,刘成浩还得回去和刘成美守岁。

再说刘成浩即使不过新年,也不能拉着别人不过吧,所以刘成浩交代完事情就让周成宾派人送自己离开了。

九龙城寨这个地方,没有熟人带路,完全有可能走着走着人就没了。

走出九龙城寨,刘成浩靠着街道两边的火红,终于意识到自己来到香江也一年了。

一年时间,刘成浩开了红翻天快餐厅和哇嘎嘎汽水厂两家门店。

又拿下了肯德基大中华区特许经营权和可口可乐东亚东南亚的塑料瓶装厂。

可以说产业在进一步升级,而刘成浩也可以借助这两家新公司为跳板,跳到更垄断的行业里去。

在香江这地方,只有搞垄断才是最揾钱的,地产、银行以及码头等,无一不是垄断生意,无一不掌握在英国鬼佬手里。

所以刘成浩交好沈弼,以此来撕开一道口子,让自己得意站在舞台上。

刘成浩回到家中,看到周慧慜的妈妈正在厨房忙碌。

丽萨也因为过年的缘故,回到菲律宾去了,而刘成浩看也就自己和刘成美,索性就邀请了周慧慜和她妈妈凑一起守岁。

当然刘文汉那里也叫刘成浩和刘成美过去,但是被刘成浩以想和刘成美一起过给婉拒了。

至于李玉华,这种时候当然是回到太平山百加道那里和自己家人去过了。

刘成浩来到厨房,看到周妈妈正在忙碌的制作盆菜。

盆菜是在盆状食器内加入鱿鱼、冬菇、花胶、大虾、发菜、红烧猪肉等丰富食材一起炖煮而成,象征合家团圆、满堂吉庆的寓意。

而“发菜蚝豉”则是使用发菜与牡蛎干一同焖煮而成,取发财好市之寓意;象征年年高升的年糕,更是香港春节期间少不了的传统美食。

而周妈妈看到有人进来,笑着边忙碌边说道:“阿浩回来了。”

在刘成浩的强烈要求下,周妈妈终于答应在家里叫刘成浩阿浩,在公司称呼刘成浩老板。

而经过这么几个月的相处,周妈妈也看得出来刘成浩是一个随意的人,不在意这些。

“是,阿姨,刚回来,辛苦你了!”刘成浩说道。

“不辛苦,这有什么辛苦的,人多一点热闹,而且阿敏自从有了阿美这个好朋友也开朗多了。”周妈妈说道。

“阿敏比阿美好多了,阿美可淘气了,有时候我都管不住!”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