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5 也好(1 / 5)

“弗兰克先生,你可以给我们叙述一下可口可乐如今的境况吗?”桑达士问道。

“我们可口可乐目前在全球的七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畅销,在这个国家拥有一百零三个工厂,每天的销量达到两亿瓶。”弗兰克隆巴顿自豪的说道。

“真的太厉害了,那下一步可口可乐得规划是哪个方向?”桑达士问道。

“目前我们自然是要提高产量,开拓市场了,毕竟”弗兰克隆巴顿说着,眼睛却看向了一旁的刘成浩。

原因则是刘成浩正在拿着一个瓶子正在饮水,模样虽然很好看,但是在这个场合喝水是不是太不礼貌了。

采访团队的人虽然因为刘成浩是桑达士的表弟,但是心里却很不高兴,这常青藤名校的高材生也不怎么样,太没眼力界了。

“弗兰克先生,我们继续!”桑达士提醒道。

对于刘成浩,桑达士也没有办法,毕竟人家之前就说不说话,不会有其他怪异举动,但是没有说不喝水呀。

“不好意思,我走神了!”弗兰克隆巴顿抱歉说道。

桑达士继续问道:“弗兰克先生,我听说有人向你出十亿美金购买可口可乐得配方,但是被你拒绝了,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在我心中可口可乐得配方是无价的,不是可以用价钱来衡量的,况且”弗兰克再次被刘成浩所吸引。

刘成浩依然重复原先的动作,只是喝汽水的时候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中捏了捏瓶身,这让弗兰克隆巴顿瞳孔微缩。

而这行动让桑达士不自觉的又看向刘成浩,而现场这些人只有弗兰克隆巴顿注意到了刘成浩的举动,其他人并没有。

“比尔,如果你口渴就去外面喝水,要是可以忍就在这里站着,没看到在拍摄吗,不能发出其他声响!”桑达士说道。

“是,我明白,接下来我不会走其他动作了!”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知道过犹不及,有两次就已经好了,而且弗兰克隆巴顿都看到了精髓了,就不需要再作怪了。

至于弗兰克隆巴顿在采访结束会不会留下自己,刘成浩并不担心,大不了和桑达士分开之后再跑回来。

第二次进入绝对会比自己傻傻的闯更容易,毕竟刘成浩已经算是与可口可乐有关系了。

桑达士这才转过头,对弗兰克隆巴顿说道:“不好意思,弗兰克先生,是我们这次的采访人员专业能力没达标,让你见笑了!”

“桑达士先生说的哪的话,我们继续吧!”弗兰克隆巴顿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