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3 终找到(1 / 5)

133

杜邦公司

刘成浩站在门口,一脸的茫然,这个工厂太大了,刘成浩不知道去哪里找那个名字还不太全的韦思博士。

“伙计,你知道韦思博士在那里吗?”刘成浩在门口对一个杜邦公司院内的安保问道。

“韦思博士?”安保疑惑道。

“是的,韦思博士。”刘成浩确定道。

“抱歉,我们公司没有叫韦思的博士!”安保说道。

“没有吗?就是那之前的那个科研资金大战的主角。”刘成浩问道。

听到安保没有听过韦思博士的名字,刘成浩很是疑惑,不过他还是耐心问道。

“原来你说的是撒尼尔惠斯教授,对吧!”安保问道。

“是的,就是撒尼尔惠斯教授。”刘成浩高兴的说道。

“你找惠斯教授有什么事情!”安保一脸的警惕道。

刘成浩没有说话,而是从包里取出大约一千美元的现钞放在了手上。

“伙计,帮个忙,有个小事找惠斯教授!”

安保看着一千美元,两眼放光,不做声的将现钞装进了兜里说道:“先生,撒尼尔惠斯教授已经不在工厂做实验了,他的项目已经被停止了。”

“哦,太可惜了!”刘成浩一脸的惋惜。然后继续问道:“伙计,你知道撒尼尔惠斯教授去哪里了吗?”

“可能回家了吧,或者在火热酒吧醉酒!”安保摊摊手说出了心中的猜测。

“多谢,伙计,不过你知道撒尼尔惠斯教授的家在那里吗?”刘成浩问道。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我想我得好好想想,或许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安保一脸狡黠的说道。

刘成浩笑眯眯的又将五百美元塞进了撒尼尔惠斯的口袋里说道:“伙计,我想这并不是一个难事,不是吗?”

“对,我想起来了,在克利福林大道上,那间最破的房子就是他家!”安保说道。

刘成浩和安保道了声“多谢”然后离开了杜邦公司。

毕竟自己要找的人已经找到了,何必再进杜邦公司麻烦呢。

刘成浩再次坐上出租车,给司机报了地址就坐在后座上假寐起来。

这个司机不像罗比一样是个话痨,当然收入可能也没有罗比那样高,毕竟在刘成浩坐上他的车子前,这辆出租车一直停放在杜邦公司大门前。

克利福林大道,是威尔明顿少有的一条窄路,因为道路两边的房子太古老了,所以在路修建伊始并没有考虑汽车的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