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1 积极靠拢(二合一)(1 / 5)

“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豪哥不会让你们那样做的!”谢婉英大叫道。

“谢女士,请小声一点,我知道跛豪不会那样做,他还妄想着掌控警队,所以他去赤柱享福了,所以识时务者为俊杰!”刘成浩说道。

“说吧,你们要我怎么做?”谢婉英大声斥责后,终于冷静了下来问道。

“谢女士,很简单,我想你出现在义群的铜锣湾堂口,借着大嫂的威名为周成宾获得堂主的座椅。”刘成浩笑着说道。

“仅仅只是这样吗?我觉得你应该还有别的事情吧!”谢婉英冷笑不止道。

“当然,铜锣湾堂口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是整个义群,我们希望你可以辅助周成宾无损的接管义群!”刘成浩继续道。

“你们是真天真,还是假天真,要是那样,何不直接找豪哥来,你们只要豪哥出来,我帮你们劝说他,他会答应的!”谢婉英说道。

“这种就不要想了,跛豪已经作为那只被杀的鸡了,再说我说的无损,是将那些渣滓给去掉的,显然跛豪看中的是那些渣滓!”刘成浩说道。

“那你这样子说就是没得谈了?”谢婉英说道。

“谢女士,你要明白,我这不是谈判,我这是要求,不要想不听我的话,与我讲条件,你们有那个资格。”

“听我的话,等事情成功,我送你和你儿子去宝岛安度晚年,要是不听我的话,那就送你们去喂鱼!”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的话让谢婉英一时语塞,是啊,自己有什么资格谈条件呢。

如果自己不同意,那么要不去陪跛豪,要不就消失在香江。

毕竟如今的香江这么乱,少个人也很正常,以前跛豪就是这样做的,只是如今轮到了自己。

刘成浩看到谢婉英不说话,也坐下来静静地等待周成宾的回来。

很快,周成宾打开房门走了进来,气喘吁吁的,显然很着急地就回来了。

只是刚进家里,就感觉气氛有些凝滞。

“大嫂!”周成宾喊道。

“不要叫我大嫂,你不配,鬼佬的有狗!”谢婉英说道。

周成宾一阵懵逼,还是刘成浩说道:“阿宾,不用伪装了,她识破了,已经知道你投靠我们港府了,说说如今的情况吧!”

尽管不知道刘成浩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周成宾依旧开口说道:“现在的堂口里有要有多乱就有多乱,没有主心骨,大家都很恐慌。”

“其他社团都有或多或少的踩过界,不过因为没人指挥,所以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