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8 纷纷指责(1 / 3)

而刘成浩则是对伍日照也有了解,香江麦当劳之父,留美博士,更重要的是五邑新会人,与刘成浩算是半个老乡。

当然刘成浩了解这些的原因也是刘成浩对香江肯德基经营权有想法,才会去关注,毕竟肯德基麦当劳可是死对头。

而如果刘成浩拿下肯德基,那麦当劳就是刘成浩经营好肯德基的关键对手。

“伍先生才是让我佩服的,拿下了麦当劳的专营权,就等着轻松揾钱就好。”刘成浩说道。

伍日照对于李志文知道自己拿下麦当劳的专营权并不意外,毕竟这在香江餐饮界并不算什么秘密。

“刘先生,我羡慕你才是真的,轻轻松松闯下这么大的基业,而我的麦当劳还不知道会如何发展,毕竟肯德基的状况刘先生也看到了!”伍日照说话功夫偷偷看了一眼身后。

而刘成浩顺着伍日照的眼光看向身后,看到了香江肯德基的经营人伍云昌的身影,当初这个人可是出手了好多厨房设备给刘成浩。

而这些设备可是给了刘成浩不少的帮助,而刘成浩也真是因为这些厨房设备才能使红翻天快速发展的。

“那就祝伍先生旗开得胜了!”刘成浩说道。

“那就借刘先生吉言了,开业那天还请刘先生赏脸!”伍日照说道。

“那没问题,只要有时间一准出席!”刘成浩说道。

“那就多谢刘先生赏脸了!”伍日照说道。

“伍先生,话说这大会主要讲些什么?”刘成浩问道。

“你不知道?我看你和伍会长一起进来的!”伍日照诧异道。

“我只是伍会长介绍我加入餐饮协会,所以我之前并没有参加过!”刘成浩说道。

“刚好,我也是还没有加入餐饮协会,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伍日照说道。

“好吧,我还以为这次只有我一家,不过伍先生的麦当劳还没有开设就能参加餐饮协会了?”刘成浩疑惑道。

“是王德周先生介绍我来的,他与我爷爷是好朋友。”伍日照解释道。

“原来如此!”刘成浩说道。

看来刘成浩和伍日照都是有后台介绍进来的,算是走后门了。

而由此也能知晓伍日照的家庭应该不简单,不过想想也是,普通人家怎么能供出留美博士。

事实上香江就没有所谓的富一代,这些大亨都是接手了家族的生意然后发展壮大的,甚至这个论题可以推及到整个东南亚。

在香江乃至东南亚,你要成为顶级大亨,要不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