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2 演唱会敲定(1 / 3)

邵一夫办公室,阿红推门进入禀报,很快就出来让刘成浩进入。

而刘成浩整理了下衣服,然后走进了办公室。

刘成浩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邵老六,邵老六生的很高大,而身上唯一留有岁月痕迹的只有那见少的头发了,至于面容与中年人差别不大,毕竟是可以活到百岁的老人,保养方面很有一套。

“邵先生!”刘成浩恭恭敬敬的喊道。

“你就是刘成浩?”邵一夫打量了几眼刘成浩问道。

邵一夫有这个资格,就目前的香江来说,邵家的资产不能说在华人圈排名第一,但是前几名绝对有他的名字。

“是的,邵先生!”刘成浩回答道。

“做生意就做生意,搞那些花里胡哨的做咩!”邵一夫说道。

“邵先生,我只是想为香江的学生多贡献一点力量,我也想多读书,但是家里太惨了,没有供我读书,所以只能出来赚钱,不读书,好惨的。”刘成浩说的声泪俱下。

作为演员头子的邵一夫怎么会看不出刘成浩是演的呢。

只不过觉得刘成浩演的太好了,都可以做电影的男主角了。

商场这种地方,不会演戏的商人如何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商人。

而看到刘成浩这样子抑制不住,邵一夫也能只能跟着演了起来。

“没找到刘先生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强的社会责任感,我错怪你了,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不怪邵先生,是我明白的太晚了,如果我明白的再早一些,能早早参与到邵先生的基金会中,可能就会多让一些孩子获得受教育的机会了。”刘成浩说道。

邵一夫看刘成浩有些不依不饶了,只能说道:“刘先生,仔细说说你的公益演唱会计划吧!”

“邵先生,其实很简单,邵先生做这个真的是得天独厚,毕竟手下有这么多有爱心的演员歌手。”

“而邵先生要做的很简单,就是召集手下的演员歌手,登台为粉丝献唱,唱的不好不要紧,都是心意。”

“而演唱会的门票也可以捐给基金会,以此来让更多的学生获得受教育的机会。”

“同时我们哇嘎嘎汽水厂愿意捐出两万瓶AD钙给演唱会。”

“邵先生也知,如果缺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D的话,孩子会有很多疾病。”

“而我们汽水厂做AD钙也是这样的原因,为孩子避免这些病症。”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此举也会打开AD钙的市场,毕竟粉丝经济是最省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