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6 砖家发言(1 / 3)

“进入汽水行业我倒是不担心,毕竟如今的香江,汽水厂没有一百,也有八十。”

“我真正担心的是利乐包装设备,这个设备我听你说的云里雾里的,难道真的那么好吗?”罗桂祥问道。

也不怪罗桂祥的问题,实在是他拿不准纸包装。

如今的香江要不是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公司特立独行的易拉罐包装,要不就是其他汽水厂的玻璃樽包装,但是纸包装确实一家汽水厂也没有。

要不是如今豆类以及糖类价格上涨,在加上今天天气奇热,罗桂祥不会考虑为维他奶换包装的。

“真的,父亲,这个是我们维他奶唯一的希望,不然绝无其他生路。”罗友利说道。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做两手准备,一个是先找到刘成浩的汽水工厂,与他谈判,看看能不能从他手里拿到一套设备。”

“一个是告诉手下的经销商,边个敢将刘成浩的产品摆上货架,就停止为他供应维他奶!”罗桂祥说道。

“父亲,那这样对我们维他奶的产量也会有影响,万一那些经销商抵不住诱惑怎么样?”罗开睦说道。

“如果事情真的恶化到那个地步,那么我们真的阻止不了刘成浩的汽水厂的崛起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试一试,其他的汽水我都不担心,只要我们保证我们的豆奶市场不受到冲击就好,那才是我们揾钱的大头!”罗桂祥说道。

“那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毕竟如果刘成浩跟着我们做豆奶的话,那我们做了几十年的品牌还能怕他不成。”

“如果刘成浩做牛奶的话,那我们更不怕了,两者的市场不一样,牛奶是针对中上层阶级,而豆奶是针对穷人阶级,对我们没有影响!”罗友利说道。

罗桂祥觉得罗友利说的很对,但是在商海驰骋多年的原因,罗桂祥总有些心神不宁,但是却不知这心神不宁来自哪里。

......

香江大学食品专业梁海昌教授办公室

“刘先生,恕我无能为力,我不能拿我的职业生涯开玩笑,所以你的条件我无法答应!”梁海昌说道。

梁海昌是香江知名的食品与营养学专业教授,普通人可能不太认识,但是在上流圈子里却很有名。

虽然普通人不认识,但是只要挂着香江大学教授的招牌,怎么样都唬得住人。

只是这个梁海昌却不愿意配合刘成浩做这个宣传。

“梁教授,我的文章说的不对吗,缺乏维生素A会导致孩子发育迟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