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2 “群众演员”(1 / 3)

既然收购九龙维记牛奶公司的事情交给史莱特沃克证券了,购买利乐包装设备的事情交给了沈弼,刘成浩自然需要去解决这次生意的主要矛盾了。

十月二日,刘成浩马不停蹄赶到土瓜湾,准备收购一条将要破产的汽水厂,专门生产自己研发出来的冰红茶、绿茶、茉莉花茶以及AD钙了。

这次刘成浩没有选择重建,实在是重建的时间成本太高了,既要购买设备,搭建生产线,又要租赁厂房。

与其这样不如直接收购一条完整的生产线,然后进行改造。

土瓜湾位于九龙南部,位置为红磡以北,马头围以南。

这地方与早早发展起来的红磡和九龙城等地想比,发展十分缓慢,村落直到二十世纪二十年代随着市区的扩展才消失。

而到了现代,香江启德国际机场建立在土瓜湾旁边,又限制了土瓜湾的发展。

因为机场对附近的建筑有明确而且严格的规定,不能建立高楼。

所以这限制了土瓜湾变成住宅区,自然也就在九龙南部出现了这样一个奇葩区域。

充斥着大量的低矮唐楼和简单的平房。

由于靠海,可以通过填海造陆扩充土地资源,土瓜湾被开辟成为了工业区。

因为成为工业区的时间最早,所以资源非常聚集,只要你想在香江找的工厂这里如果找不到,其他地方也绝对不会找到。

这里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工厂,比如发电厂、水泥厂、橡胶厂、皮革厂等。

而刘成浩想要收购的这家汽水厂在香江也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叫“安乐汽水厂”。

这家汽水厂是香江第一家本土化的汽水厂,主要生产便宜的竹蔗水、柚子水等。

当刘成浩驱车赶到安乐汽水厂的时候,眼前一片荒凉,低矮的围栏将汽水厂包围起来,涂着蓝色的围栏早已锈迹斑斑,上面有多个凹坑,甚至刘成浩可以从一些破洞中看到破败的汽水生产线。

想想也很正常,如今维他奶的日子不好过,这种小汽水厂更是如此了,只要解决不了储存时间的问题,这种小汽水厂只能再硬撑几个月,然后宣布破产。

而厂里的闲散人员要不流入市区,寻找一份工作,要不只能成为真正的社团成员。

事实上香江这个地方很多人都有一个社团身份,毕竟如果不加入社团,揾食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就像刘成浩在石硖尾的食品加工工厂,也有很多挂着义群字头的工人。

毕竟义群是从石硖尾发展起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