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0 秘书(1 / 3)

香将中西环都爹利街8号香江钻石会大厦三层,这里是香江特许秘书公会的办事处。

此时刘成浩正在秘书公会的门外,刘成浩向玻璃门走去,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前台。

除此之外就是来来往往的人群了,这里的人不管男女,都穿着职业装,男士穿着西装,脚踏皮鞋,女士则是白衬衫,西装套裙外加一双高跟鞋。

刘成浩走到前台前站定道:“你好,我是来招聘秘书的。”

“你好,先生,请问你是做什么的生意的?”前台微笑问道。

“餐厅,快餐厅!”刘成浩说道。

“快餐厅?”前台怀疑自己听错了,重复一遍道。

“对,快餐厅!”刘成浩肯定道。

“先生,你是不是来错地方了,我们这里是香江特许秘书公会,而不是大学人才市场。”前台依旧职业假笑,只是有些嫌弃的说道。

“你一个月揾多少钱?”刘成浩问道。

“先生问这个有什么用?”前台说道。

“我就问你一个月揾多少钱?”刘成浩继续问道。

“一个月一千港币!”前台傲然说道。

其实这些前台并不是专业前台,而是由香江特许秘书公会的学员来做的。

毕竟香港特许秘书公会为这些初入社会的人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当然这些服务是收费的,但是可以找到工作之后用工资来进行偿还。

当然这些学员也可以在学习之余接一些私活,就比如前台这个工作,就是在香江特许秘书公会接的。

而前台认为自己兼职工作都可以拿一千港币,那自己学成之后出去工作不是更多。

“我手下一个厨师收入都在两千港币以上,你如何和他们比,而这样的厨师我手里超过十个,每天营收在两万港币的快餐厅我拥有九个,你凭什么瞧不起。”刘成浩训斥道。

刘成浩显然在偷换概念,毕竟刘成浩是拿厨师的全职和这个前台的兼职做比较,当然前台不如了。

而刘成浩的话吸引了香江特许秘书公会的很多人的注意力,这些自诩为社会精英的人在哪里指指点点。

“怪不得你们香江特许秘书公会如今没落成这样,大公司管理不了,小公司又不愿意去,就这样尴尬的呆着,迟早有一天会消失。”刘成浩继续说道。

“先生,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开口的是一个男青年,但是却被一个中年人给制止了。

中年人走到刘成浩身边说道:“先生,很抱歉让你生气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