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5 发薪日(1 / 3)

“原来如此,是我唐突了,还不知李先生是做什么生意的?”何敏问道。

“小生意罢了,开的几间快餐厅。”刘成浩说完然后从口袋里取出一张会员卡递给何敏。

然后才继续说道:“何老师,这是我们快餐厅的会员卡,持卡进店消费可以打八折,正好学校附近有一家我的快餐厅,何老师可以在中午过去食饭。”

何敏接过刘成浩递过来的会员卡,扫了一眼惊喜道:“刘先生,没想到红翻天快餐厅是你的产业,真是太让人意外了,没有想到刘先生这么年轻就有此成就。”

何敏知道红翻天,甚至在红翻天用过餐,所以何敏是知道红翻天的火爆程度的。

据何敏观察,一家红翻天快餐厅的营收怎么也在五千港币以上,而红翻天快餐厅目前有五家,据说还有四家准备开业。

这样算下来,红翻天快餐厅的每年营收也在上千万。

而何敏认为利润怎么也得有一半,那这样算下来妥妥的年入五百万啊。

在何敏眼里刘成浩是妥妥的富豪。

何敏出生新界,父母废了很大的力气才将何敏供成大学生。

所以何敏从小就知道钱的重要,也才会在毕业之后选择当老师,毕竟这是一份铁饭碗,又是一份说出去让别人尊敬的职业。

但是何敏到了学校才发现一切都想的太简单了,看着其他老师涂着品牌口红,喷着香水,挎着驴牌包包,和自己一个天上地下。

这太冲击何敏的价值观了,所以何敏也有模有样的学习她们。

但是教师的工资可不够何敏这样挥霍,何敏甚至差点答应做秃头校长的学校女朋友,因为秃头校长可以给何敏钱。

但是这一切都在何敏遇到刘成浩之后结束了,因为何敏决定追求刘成浩。

毕竟刘成浩比秃头校长靓多了,而且又有钱,简直是完美的男仔。

当然这只是何敏的一厢情愿,刘成浩可没有这种想法。

“小打小闹罢了,不是什么大生意,何老师有时间可以去用餐。”刘成浩说道。

“那就谢谢刘先生了!”何敏将会员卡装进了西装兜内。

“何老师,我还有一件事情麻烦你!”刘成浩说道。

“刘先生请说!”何敏说道。

“我妹妹阿美在学校没有什么朋友,只是和班级的周慧慜玩的不错,我看接下来班级应该会变动座位吧,我希望阿美和阿敏坐一起。”刘成浩说道。

这才是刘成浩赠送会员卡给何敏的目的,两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