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7 大家乐的应对(1 / 3)

既然刘成浩这样说了,周淑怡也没有说什么,毕竟这餐厅是刘成浩的。

“好了,那我去别的门店看一下,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刘成浩说道。

“是,老板!”周淑怡说道。

就这样刘成浩先后从铜锣湾红翻天快餐厅看到上环、湾仔等几家正在装修的门店,再到油尖旺红翻天快餐厅,最后来到了旺角红翻天快餐厅。

刘成浩刚将车子停好,就看到旺角大家乐快餐厅门口看到两辆白车停在门口,有人在不停的用担架从餐厅里面抬人。

显然蔬菜明已经将药包撒在了旺角大家乐快餐厅的原料里面了,事情已经发生了。

而很快就会有媒体记者和卫生署的人进驻检查,毕竟事情发生的太大了。

刘成浩微微一笑,而是装模作样的和围观群众打听道:“阿婆,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么多白车?”

“后生仔,你刚刚过来这里,阿婆已经在这里好久了,听说是食物中毒,从这个餐厅里抬出好几个认来,其中还有一个鬼佬呢。”

“这些有钱人真是心都黑了,拿着过期食品以次充好,让人这样吃会死人的。”

“后生仔,以后千万不要在外面随便食东西,还是在家里自己食饭为好。”买菜阿婆说道。

刘成浩点点头,表示认同买菜阿婆的话。

如果有一个鬼佬也中毒的话,那这个事情可不是一个小事了,毕竟这里是香江,鬼佬一等公民,印度人二等公民,华人三等公民。

当然这是对没钱的人这样划分,有钱人就另当别论了。

就这样白车拉着所有病人离开了旺角大家乐快餐厅,而差佬从餐厅内将罗开睦带走了。

也怪罗开睦倒霉,出事的时候罗开睦刚好在旺角大家乐快餐厅。

这么大的事,差佬当然需要将老板带回警署坐稳了,同样也查封了旺角大家乐快餐厅。

而就在罗开睦走出餐厅的时候,和刘成浩对视一眼,刘成浩甚至和罗开睦摆摆手,打了个招呼。

看着罗开睦被带走,刘成浩心中不悲不喜,转身走进了旺角红翻天快餐厅。

......

是夜,铜锣湾康泰花园

“浩哥,事情办好了!”周成宾说道。

“我下午看到了,想来明天就可能见报了,要是没有鬼佬中毒,这事还能压下去,可惜罗开睦不走运,还有一个鬼佬中毒了!”刘成浩轻笑道。

“蔬菜明情绪点样?”刘成浩继续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