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5 开始(1 / 3)

“所以你想从这个蔬菜明下手?”刘成浩开口问道。

“是,浩哥,我寻遍大家乐的各个服务员,这个蔬菜明是最合适的人选,只不过就是花费有些多。”周成宾说道。

“三万港币,倒也不算多,只要能拿下大家乐,再多加一个零我也觉得值得。”

“只不过就是有些下作,而且听你的话,蔬菜明应该算个好人。”刘成浩说道。

“浩哥,我也想揾烂赌鬼这些人来做事,但是太难找了,根本没有合适人选,毕竟那些烂赌鬼哪里会去上工!”周成宾说道。

“既然这样,那就做事吧,大不了以后多照顾照顾他的老婆儿子。”刘成浩说道。

“那我就揾他来办事了?”周成宾问道。

“好,做事小心一些,这是五万块,你去操作就好!”刘成浩说完递给周成宾五万块港币。

周成宾也不说话,接过刘成浩递过来的港币,离开了公寓。

而刘成浩则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此时的电视机里正在播放《月黑风高》,刘成浩在一直看着,只是看的有些昏昏欲睡。

毕竟接受了后世很多的优秀电视剧,看这个年代的电视剧实在看不进去。

好在很快一集电视剧播放完毕,进入广告时间。

这才是刘成浩今天的目的,他想看看播放的监控视频如何。

只是让刘成浩没想到的是,方益华竟然让汪明全在旁边做旁白指导,这太不符合方益华的作风了。

在刘成浩看来,方益华是非常抠的人,但是方益华揾汪明全来坐旁白,难道是有什么目的吗?

想了想刘成浩不再去多想,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

......

且说蔬菜明出去借了一圈钱,但是一无所获,只能坐在路边无声的哭泣。

而周成宾远远的就看到了蔬菜明的身影,走过去点燃一支烟塞进了蔬菜明的嘴里。

蔬菜明看到停在自己眼前的人,没有多想直接将香烟吸了起来。

很快香烟燃尽,蔬菜明道了一声谢后,就站起身朝唐楼走去。

“我这有个事能揾三万港币,你做不做!”周成宾开口道。

蔬菜明听到周成宾的话,先是一怔,然后转过身双臂拉着周成宾,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做,我做。”

“你不问问什么事吗?”周成宾说道。

“不管什么事情,哪怕杀人放火我都做!”蔬菜明说道。

周成宾聪口袋中取出一小袋药包,递给蔬菜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