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3 真假演员(1 / 3)

其实大家乐的出现,与维他奶的企业传承和豪门争斗,有直接关系。

起初不管是罗腾祥还是罗芳祥,都紧密的团结在罗桂祥的身边,兄弟几人一门心思就为了壮大维他奶。

罗桂祥主持维他奶的时候,兄弟们都齐心协力,只为公司。

但是罗桂祥老了,需要选择继承人了,兄弟们就各怀心思了。

罗腾祥和罗芳祥都支持罗开睦,期望罗开睦可以成为维他奶的第二代掌门人,毕竟罗开睦是大房所生,是罗桂祥的长子。

谁知道罗桂祥不按套路出牌,选择了二房太太生的罗见礼来接班。

这样子的操作让罗腾祥和罗芳祥被动很多,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可自己选择的太子没有成为天子,那这一系就没有办法再维他奶任职了。

所以在1968年,罗腾祥、罗桂祥和罗开睦从维他奶出来,创建了大家乐。

而罗桂祥觉得对不起两个弟弟和长子,前期支援了不少资金,所以大家乐才可以发展的这么顺利。

不过既然罗开睦和罗见礼都是兄弟,那两人的关系可没有罗腾祥和罗见礼的好,毕竟都是竞争对手。

所以这才有了前文罗腾祥说的去见罗见礼的说法。

“另外开睦你紧盯着刘成浩,别让他做了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罗腾祥说道。

“他一个大陆仔,在香江什么都没有,能做出什么来!”罗开睦不在意的说道。

“不要小瞧任何对手,否则你绝对要吃大亏!”罗腾祥说道。

“知道了,八叔,我马上去!”罗开睦说道。

而罗腾祥点点头,离开了铜锣湾大家乐快餐厅,前往九龙观塘工业区维他奶总部。

而刘成浩则则巡视一遍红翻天快餐厅后,前往了林清霞居住的半岛酒店。

半岛酒店404号房,刘成浩轻扣房门。

很快房门打开,林清霞一脸惊讶的看着刘成浩:“阿浩,你怎么知道我在404号?”

此时的林清霞一头湿漉漉的短发,穿着一件白色蚕丝睡衣,大腿暴露在空气中。

刘成浩看着这身装扮,咽了咽吐沫。

很快林清霞明白了缘由,嘭的一声关闭了房门,而刘成浩只能尴尬的站在门外等待了。

而大约过了十分钟左右,房门再次被打开,此时的林清霞已然是一副运动风打扮了。

“进来吧!”林清霞说完抓着湿漉漉的头发朝房间内走去。

刘成浩进去房间,将保温壶放在桌子上,坐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