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4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1 / 3)

“原来是刘生,不知你有什么证据?”警官问道。

“警官称呼我为阿浩就好,不知警官如何称呼?”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就是这样,别人敬我一尺,我敬别人一丈,再说餐厅这种地方,打交道最多的是这种小警察,而非警司、总领事这样的人物。

所以无非是给对方一些面子的问题,刘成浩怎么可能非要板着。

“我姓王!”警察说道。

“王警官,你也看到了我在食饭区的前后两个大疙瘩,这是我从灯塔国专门搞来的监控设备,里面可以清晰的看到食饭区的一切动作,所以这就是我的证据。”刘成浩说道。

“原来如此,不过我可以将影片带走一份吗?”王警官问道。

“当然可以,稍等我可以拷贝一份。”刘成浩说道。

“那好,不知刘生有没有时间,去警署做一份笔录!”王警官说道。

“乐意至极!”刘成浩说道。

同时又点了点一旁的媒体说道:“王警官这也是见证人,是各个报社的知名记者,他们也可以为我们餐厅作证的。”

刘成浩可不能放任这些媒体离开,不然谁知道他们会怎么写,所以还是一起去警署为好。

而一旁的记者媒体暗暗叫苦,早知道就早早离开好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一起去警署做笔录吧!”王警官说道。

就这样,刘成浩叮嘱了候益贞一番,然后和王警官等人一起前往油尖旺警署,而西装男却是被压着离开的,只是一路上哎呀哎呀的叫着。

......

“老板,老板,不好了,阿财被抓走了!”油尖旺大家乐门店的店员急忙打电话通知罗开睦。

而罗开睦本来送儿子上学去之后就回到了家里,结果刚回家就接到了店员的电话。

“怎么回事,阿财怎么会被抓?”罗开睦问道。

“老板,听红翻天的那个小老板说,他从灯塔国花十万港币购买了一整套监控设备,里面清清楚楚可以拍到阿财的行为,而那个小老板也报了警,阿财这才被抓了!”店员解释道。

罗开睦听到店员的话目瞪口呆,没想到红翻天竟然安着这种设备。

大家乐之前也有人去推销监控设备,一套两万港币,远没有刘成浩说的那么贵,但是被罗腾祥以没什么用给拒绝了。

而红翻天开业的时候,罗开睦也只是派了几个店员去尝了尝红翻天的饭菜,反馈让罗开睦很是担心。

这些店员出奇的一致,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