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2 栽赃陷害(1 / 3)

八月三十一日,铜锣湾圣士提反堂小学。

今天是刘成美开学的日子,所以刘成浩特地没有去门店,而是送刘成美来上学。

由于刘成浩忙于事业,而周成宾又加入义群,刘成浩不愿意周成宾与刘成美有过多接触,防止社团人员来找刘成美。

所以刘成浩特地请了一个菲佣,照顾刘成美的起居以及接送刘成美放学。

不过因为刘成美是第一天上学,所以刘成浩自然要陪同。

“成美,到了学校要好好学习,认真听讲,多多认识小朋友。”刘成浩说道。

“知道啦,大哥,你啰嗦的就像一个老妈子!”刘成美说道。

从离开家里到学校这段路上,刘成浩就一直叮嘱刘成美不停,自然让刘成美感觉啰嗦。

而这也是得怪刘成浩前世作祟,毕竟刘成浩前世的孙女和刘成美差不多大小。

刘成浩此时是将刘成美当孙女一样养。

“你个小鬼头,小心以后我都不管你,让你自己自生自灭,还敢嫌我啰嗦。”刘成浩开口道。

“知道啦,你有这时间还不如早点把玉华姐姐追到手,这样才让我高看一眼,总是让我担心你以后能不能娶到媳妇!”刘成美小大人一样的念叨道。

刘成浩一时语塞,本来想反驳说自己早就拿下李玉华了,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和一个小孩子争什么争。

“呦,这不是红翻天餐饮的刘生吗?来送孩子上学啊!”一个声音从刘成浩身后响起。

刘成浩转身过来,看到是一个西装革履的精英男和一个风姿绰约的年轻女子,身后跟着一个小胖墩。

“你是?”刘成浩皱着眉头开口问道。

刘成浩遍寻记忆,都没有这个人的信息,没有见过这个人。

“刘生当然不认识我喽,我只是一个小人物,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大家乐的创始人罗开睦。”西装精英男说道。

“原来是罗开睦先生,幸会!”刘成浩说道。

大家乐的创始人一共有两个,一个是维他奶的创始人罗桂祥的八弟罗腾祥,一个是罗腾祥的儿子罗开睦。

“幸会倒是不敢当,不过刘生果然犀利,年纪轻轻做的好大的事,一下子就把我们大家乐甩在了身后。”罗开睦说道。

“公平竞争咩,这有什么?”刘成浩听到罗开睦阴阳怪气的声音,就知道显然不可能做朋友什么的。

不过同行是冤家,这也正常,毕竟你挡了别人的路。

“刘生说的果然很对,公平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