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7 招聘黑话(1 / 3)

但是刘成浩却觉得自己没有说谎,广场舞演员不是舞蹈演员吗?收银员不是财务助理吗?只是换了一个称呼罢了,自己可没有骗人。

“薪水几多啊?”靓女问道。

“八百港币,上不封顶,公司提供食宿,采用扁平化管理,弹性工作制,公司会在恰当时间给予员工年终奖的。”刘成浩笑眯眯的将后世的招聘黑话给讲了出来。

而靓女听到刘成浩的话,眼睛越来越亮,这么好的工作被自己遇到了,这真是自己的幸运啊,这是靓女脑海里唯一浮现的想法。

“刘先生你好,我叫包佳怡,我可以入职公司吗?”靓女说道。

刘成浩皱着眉上下打量了包佳怡不久,而包佳怡看到刘成浩的打量,非但没有发怒,而是尽可能的将自己的优势显现出来。

“你的话倒是有些拉低我们公司的颜值,不过不要紧,谁让我第一个就遇到你呢,所以你被录取了。”刘成浩摸索着下巴说道。

“多谢老板,多谢老板!”包佳怡听到刘成浩最开始的话,都以为自己不行,结果却被录取了高兴不已。

“呐,佳怡,我要给你布置第一个工作。”刘成浩说道。

“老板请说!”包佳怡兴奋的说道。

“再去找十四个颜值和身材各方面超过你的靓女,这是我给你的第一份工作,你可一定要做好。”刘成浩拍了拍包佳怡的肩膀道。

“是,老板,保证完成工作!”包佳怡说道。

“那快去吧!”刘成浩说道。

就这样包佳怡一猛子扎进了人潮中,开始完成刘成浩交给她的工作。

而在包佳怡离开之后,周成宾问道:“阿浩,什么是扁平化管理?”

“就是由我这个老板直接领导他们,中间没有任何管理层,你也知道公司初创,钱要花在刀刃上。”刘成浩笑眯眯的问道。

“那弹性工作制呢?”周成宾继续问道。

“阿宾你也知道我们是做餐饮的,哪有到点就可以下班的,所以当然是弹性工作制咩。”刘成浩继续笑着解释道。

“那公司提供食宿呢?你好像没有租房子。”周成宾说道。

“食饭的话当然是在餐厅喽,自己做餐厅的怎么可能去外面食饭,至于宿舍的话,她们这种靓女是住不惯宿舍的,所以我们的宿舍只是摆设罢了,当然如果真有人要住宿舍,大不了租一间喽!”刘成浩继续笑眯眯解释道。

“那恰当时机给予年终奖呢?”周成宾说道。

“阿宾,我们是创业公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