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5 画风突变(1 / 3)

张记茶餐厅

刘成浩和张国容面对而坐,至于刘成美则坐在刘成浩旁边喝奶茶。

“十仔,你现在在做什么,帮你老豆看店?”刘成浩问道。

“我已经获得了英国利兹大学纺织专业的录取书,所以九月份就要前往伦敦了。”

“至于现在因为没什么事情做,所以来店里帮我老豆做做工!”张国容说道。

“原来如此,我有件事情想请你帮忙,不知道可不可以。”刘成浩说道。

“当然可以,阿浩你也讲了,我们是朋友嘛!”张国容说道。

“是这样,我听你的嗓音很好,可以帮我刻录几首歌曲吗?”刘成浩问道。

“这当然可以,不过我之前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唱歌并不是太好,这样可以吗?”张国容问道。

“当然可以,我相信你的嗓音绝对可以驾驭!”刘成浩自信道。

如果张国容都不行的话,那刘成浩认为香江没有几个可以的了。

“那就好,阿浩,你要录谁的歌?是谭永麟的歌还是许冠节的歌?”张国荣兴奋的问道。

其实张国容此时是喜欢时装设计,但是并不是说张国容不喜欢唱歌。

“保密,我们去了唱片公司再说。”刘成浩神秘的说道。

“那还在这里等着做什么,我们现在直接去唱片公司的录音棚好了,我明天还得去我老豆店内帮忙,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张国容说完都站起身了。

“好吧,那走吧!”刘成浩无奈道。

就这样,张国容带着刘成浩和刘成美来到了一个叫洪星唱片公司的地方。

“阿浩,这个录音棚的大牙伟是我朋友,我们可以借用他们的地方,虽然设备不太好,但是重在免费。”张国容说道。

“十仔,让你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录音棚不给你用了。”这时录音棚种走出一个胡子拉碴,一头长发的文艺青年。

“伟哥,我这是我朋友阿浩!”张国容说道。

“伟哥你好!”刘成浩虽然感觉这样叫很是别扭,但是还是按照张国容的叫了一声。

“既然是十仔的朋友,那录音棚可以给你们用,不过录音带需要你们付钱。”伟哥说道。

“当然,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伟哥你来拿钱。”刘成浩说道。

“好了,既然都说清楚了,那阿浩我们开始吧,要录什么歌?”张国容边说边走进录音棚说道。

刘成浩也带着刘成美走进了录音棚,观察一周,虽然和刘成浩想的有些出入,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