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2 拿下设备(1 / 3)

刘成浩看了一眼刘文汉,摇摇头开口道:“伍爷爷,还是算了,我觉得还是买一些需要的设备好了,至于其他的设备还是等以后需要在购买吧!”

刘文汉从刘成浩的眼神中,看出了奸诈的感觉,明白刘成浩是想全部拿下这些设备,但是又不想多拿钱,所以想让自己打个配合。

“云昌啊,你也知道我的资金都转到澳洲去了,实在拿不出多少钱来,我现在是驴粪蛋子表面光!”刘文汉摊了摊手道。

“是啊,伍爷爷,你这么多设备,肯定不少钱,我是一下子实在拿不出来!”刘成浩说道。

伍云昌想了想说道:“阿浩,咱们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我一看就很喜欢你,这样,这批设备五十万港币你都拿走,然后先付三十万港币,剩下的二十万港币明年还就行。”

伍云昌这么说确实是做出了很大的让步,要知道这批设备,伍云昌总共花费了两百万港币,而设备没用两年,就五十万港币卖给刘成浩,是真有些心灰意冷了。

而且还是采用的分期付款的形式,是真的跟实惠。

刘成浩看了看这些设备,确实伍云昌的价格不高,价格也符合刘成浩的预期。

于是刘成浩说道:“那就多谢伍爷爷的支持了,等到我的快餐厅开业的时候,还请伍爷爷捧场。”

“好说好说,既然你是文汉兄的侄孙,这是应该的。”伍云昌说道。

“不过伍爷爷,我一时半会找不到放置这么多设备的地方,所以还想再占用这个仓库一段时间,还请伍爷爷帮忙。”刘成浩说道。

“这没有多大问题。”伍云昌拍拍胸脯保证道。

既然价格谈妥了,刘成浩就开始清点设备了,毕竟一会需要定立合同,需要明白设备清单。

最终刘成浩清点完设备:九台果汁机、十五台双层汉堡机、九台制冰机、十五台豪华保温箱,十台烤箱、十三台炸鸡台、二十台冰箱、九台操作台、十台和面机、十六台电子收款机,十三套监控设备以及刀叉等。

而刘成浩最看中的其实是监控设备和电子收款机。

做餐饮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尤其是现在香港这么乱,社团遍地。

交些会费是应该的,但是就怕一些社团人员捣乱或者一些竞争对手放毒抹黑等。

而这时候监控设备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了,恐怕竞争对手也不会想到,刘成浩的快餐厅竟然会安装这种先进设备。

至于电子收款机则是在香江恐怕除了西餐厅,刘成浩的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