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6 九龙交易所(1 / 3)

六月二十六日,香江九龙股票交易所。

香港最早的证券交易所--香江股票经纪协会成立于1891年,1921年香港第二家证券交易所--香江证券经纪人协会成立,1947年,这两家交易所合并为香江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

而在1969年到1974年间,香江设立了远东交易所、金银证券交易所和九龙证券交易所,加上原来的香江证券交易所,形成了四间交易所鼎足而立的局面,被后世称之为所谓的“四会时代”。

而在1972年至1973年短短的两年间,香港有一百一十九家公司上市,而到1973年年底,上市公司数量达到了二百九十六家。

而刘成浩知道在1986年,九龙等四间交易所全部停业,而业务全部转移到了联交所。

刘成浩有幸前世在联交所炒过几次股票,但是大部分情况都是一路红色,当然刘成浩只是小玩罢了,损失不多,所以并不在意。

且说此时,由于股灾的持续,虽然从数据上看,香港的上市公司在增多,但是每天都有很多垃圾股在上市。

基本上每隔几天都会有上市公司退市,亦或者破产结算。

所以此时的股市处于熊市,并不算太景气,当然这是相对于赔钱的人来说。

对于赚钱的人来说却是牛市,而刘成浩之前遇到的金牙炳就是这类人。

刚巧,今天在九龙股票交易所等候开市的时候,刘成浩和周成宾再一次遇到了金牙炳以及卖鱼胜等人,甚至飞发华也在其中。

“呦,这不是前几天在飞发华那里飞发的两位靓仔吗?”金牙炳说道。

“是我们!”刘成浩淡淡的说道。

“怎么这头发还没有理,有空的话去飞发华那里去飞发,飞发华给你们免费!”金牙炳说道。

“当真,这可得感谢感谢炳哥了,不过炳哥能做了主?”刘成浩问道。

“当然,你说是不是啊,飞发华?”金牙炳朝身后飞发华看去。

飞发华尽管不愿意,但是还是开口道:“当然,两位靓仔何时来,都免费。”

飞发华自从那次之后,就一直跟着金牙炳炒股,他们选中的都是和记洋行的股票。

而和记洋行的股票也很给力,从三十五港币攀升到了三十七点五港币,让几人赚了不少。

而飞发一次也才三港币,两个人也才六港币,尽管飞发华不怎么愿意。

但是奈何此时飞发华还得靠金牙炳愠钱,自然不愿意得罪金牙炳了,所以也就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