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3 千尺豪宅(1 / 3)

“好了,这些事情不说了你心里有数就好,现在和我去辞职!”刘成浩说道。

“好的,成浩!”周成宾笑嘻嘻的跟着刘成浩离开浅水湾别墅。

刘成浩看着周成宾没心没肺的样子,摇摇头不知道怎么办。

周成宾完全把刘成浩的计划打乱了,刘成浩不得不改变计划,考虑迅速崛起的计划了。

......

浅水湾刘家别墅书房

刘永福得到刘文汉的召唤,进入了书房。

“父亲!”刘永福开口叫道。

“阿浩和他朋友离开了?”刘文汉问道。

“是,刚离开不久,没有让福伯去送!”刘永福继续说道。

“永福,你觉得阿浩这个人怎么样?”刘文汉继续问道。

“我看不明白,不过他真是三叔的孙子吗?”刘永福持怀疑态度问道。

“名字符合,书信符合,编号符合,有什么不是的,再说是不是重要吗?”刘文汉说道。

刘永福露出疑惑的表情,没有开口说话,重要吗?当然重要了。

“我给了他二十万的汇丰银行的本票,又打算将湾仔的公寓交给他居住。”刘文汉继续问道。

“父亲,为什么,他不愿意和我们去澳洲,想在香江待着就待着好了,最多给他找个工作罢了,为什么要拿出这么多东西来?”刘永福很是不理解道。

“他想要开一间餐厅,虽然我觉得他这句话是假话,但是我还是信了他!”刘文汉说道。

刘文汉这么说,刘永福更不明白了,刘永福本来是守成的人,根本不理解刘文汉的意思。

看着愚钝的儿子,刘文汉摇了摇头,自己移民澳洲是非常正确的一件事,毕竟留在香江,刘家的资产绝对会被吃的一干二净。

但是看到刘成浩,刘文汉有升起了一丝希望,在刘文汉看来,刘成浩是一个非常奸诈,非常有想法的人,是一个适合投资的对象。

任谁也不愿意老年背井离乡的,如果能生存下去的话,而刘文汉将最后的希望交给了刘成浩。

当然这里刘永福并不理解,在刘永福看来,刘成浩只是一个和自己儿子一样的小孩子,能有什么潜力。

“永福,还是继续收拾东西,搬家事宜不变,到时候你们先去澳洲,我随后就来!”刘文汉没有给刘永福解惑,而是发布命令道。

“父亲不和我们一起离开吗?”刘永福问道。

“我想再看看!”刘文汉说道。

“是,父亲!”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