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4 金牙炳(求投资推荐)(1 / 3)

自从有了正经工作,刘成浩和周成宾就忙了起来,有时候一天都见不了几回,即使见面也只是交换一下寻找信息,然后倒头就睡。

其实以刘成浩和周成宾这种方式找人完全是大海捞针,毕竟香港是拥有将近五百万人口的大都市。

不用说刘成浩和周成宾这种找法,就是找差佬找也同样不好使。

毕竟香江有很多地方差佬说话都不好使,比如说九龙城寨。

九龙城寨一共占地六英亩,约2.7公顷,而就这六英亩的土地上足足生活着四万多人,当然这个统计也只是香江这边粗略估计。

而如果刘文汉住在这种地方,刘成浩再漫天寻找也找不到人。

当然刘成浩知道刘文汉绝对不会在九龙城寨这种地方,不然肯定刘成浩不会寻找。

当然这段时间,刘成浩也在做其他准备,不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刘成浩也尝试在工作之余写小说,前世刘成浩也是小说电影爱好者。

前世平时在饭店不忙的时候,就是以小说电影来打发时间的。

结果刘成浩尝试的写了几个章节,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简直可以说是扑街的不能再扑街了。

刘成浩讲情节这些倒是没问题,关键文笔不行,如果之后找个写手帮忙,但是还可以,但是现在只能pass了。

写小说这条路走不通,那电影就更不用想了,不说剧本搞不定,光是摄影机就扛不了,没有那技术。

而是在闲暇之余写了几首粤语歌,但是想赚钱必须卖掉,可是刘成浩此时初到香江,没有那人脉。

而且即使出售歌曲,刘成浩估计也就几百港币的样子,毕竟刘成浩可不是什么大家,籍籍无名,但是几百港币可是顶不上大事的。

为了这第一桶金,刘成浩最近可是愁坏了脑袋。

别人家主角随随便便这本书就能大爆,你这主角怎么做什么都这么难产。

刘成浩在心里想,难道自己即使穿越了,还成不了这方天地的主角,这让刘成浩深深陷入怀疑。

刘成浩伸手朝身边的周成宾拍了拍,说道:“阿宾,醒一醒!”

周成宾自从去建筑工地工作后,每天早出晚归,回家就是倒头就睡,看起来很累。

身上都是一些伤疤,刘成浩也没有多想,毕竟在建筑工地工作,有伤疤那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成浩,怎么了?”周成宾眯着眼问道。

“我昨天发薪水了,今天我们出门去香江逛逛,不能光知道工作,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