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5 人家(1 / 3)

“好了,抓紧时间赶路吧,这里距离市区可有不会太近。”说完刘成浩朝前方走去。

烈日炎炎,晒得刘成浩和周成宾衣服早已干了,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上有黄泥粘着,任谁看到也会认为是逃难的难民。

而这样的天气无疑是最消耗体力的,而且刘成浩和周成宾还必须时刻躲避边境巡警的巡查,所以刘成浩他们只敢有一些崎岖的小路,不敢靠近大路。

而由于刘成浩来的时候,没有带任何食物,长时间没有进食,是没有什么力气的。

其实即使带了食物也没什么用,毕竟在水里泡这么长时间,食物都会被水泡了。

“这路也太难走了,成浩,还有多久可以到市区!”周成宾一边擦汗一边问道。

刘成浩前世来过香港,但是可没有来过这种地方。

所以只能大概估计,按照刘成浩估计,从刘成浩他们所在的地方到九龙的界限街最起码也需要五六个小时的路程。

但是以刘成浩他们的体力绝对不可能靠走路走过去。

一来确实是体力跟不上,更重要的是越朝里走越繁华。

而靠刘成浩此时身上的衣物,绝对会成为重点排查对象,一旦被查到没有身份证,绝对会被遣送回去。

还是想的太简单了,以为可以直接到达市区,刘成浩想道。

“阿宾,我们必须找户人家去寻求帮助了,不然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到达市区!”刘成浩抬头看了一眼太阳,然后对一边的周成宾说道。

“成浩,你决定就好,我听你的,大不了就回去!”周成宾宽慰道。

听到周成宾的话,刘成浩没有说话,回去,怎么可能回去,好不容易才来到了香江。

而且刘成浩可不知道遣送回去会发生什么事情,万一有什么不好的事情那可就麻烦了,毕竟刘成浩他们这种方式到香江可以用一个专业名词来概括:偷渡。

这可是犯罪,抓到怎么可能没有什么处理方案呢。

刘成浩蹲下来,从怀里取出了牛皮纸,因为包裹严实的原因,牛皮纸里的港币只是湿了一个角罢了。

刘成浩摊开牛皮纸,从这堆港币中取出一张十元,两张五元,想了想又从中取出了一张二十元,就打算将港币重新包裹好。

就在刘成浩将牛皮纸包裹好放到怀里的时候,刘成浩又想了想,又打开牛皮纸从中取出一张五十元,最终将剩余港币放在了怀中。

也不能怪刘成浩太重视这几百元港币,实在是这些钱是刘成浩和周成宾扎根在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