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3 秘辛(1 / 3)

事情仿佛就这么愉快的解决了,刘成浩很是高兴,可是刘成浩没有想到还有另一个人。

“我不同意!”此时房门口刘成美一声哭闹道。

刘成浩和周跃进转头看了一眼刘成美,而刘成浩更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毕竟在自己来之前,人家兄妹俩相处的平安无事。

但是很快刘成浩就调整了心态,对刘成美说道:“成美,你也知道现在家里的情况,如果我们不博一次的话,家里很快就没有粮食了。”

“我不是不让你们去,但是为什么把我寄放在李婶家,我也要跟你们去!”刘成美嘟着嘴说道。

刘成浩这是才明白刘成美的意思,原来不是不想让两人去,而是要一起去。

但是刘成美太小了,而刘成浩又是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刘成浩自己一个人游到对面就已经很勉强了,要是带上刘成美,那绝对没有可能安全到达香江。

而周跃进也明白刘成浩的顾虑,于是替刘成浩开口道:“成美,不要闹脾气,要是带上你,我们可能都会淹死在海里。”

“再说又不是不要你了,等我们在那边站稳脚跟,立马就把你接过去!”

“我不要!”刘成美用三个字就拒绝了周跃进的提议。

看来只能自己出马了,刘成浩心里想道。

“成美乖,我们在那边安顿好,立马就把你接过去,哥哥和你拉钩!”刘成浩只能使出前世平日里对待孙女的办法。

“真的吗,那是需要多久时间?”刘成美思考了一下继续问道。

“半年,只要半年时间,哥哥一定把你接过去!”刘成浩说道。

半年时间要是还在香江站不稳脚跟,刘成浩都对不起穿越者的身份,给香港穿越者丢脸,毕竟大家半年时间赚到十几亿港币的大有人在。

“那我们拉钩!”刘成美伸出小拇指说道。

没办法,刘成浩这个几十岁灵魂的老头子只能和刘成美玩这小孩子把戏。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呼!”刘成浩长呼一口气,心中感叹,事情总算圆满解决了。

“你们等一下,我去拿个东西!”刘成美说道。

“去吧!”刘成浩不以为意的说道,以为刘成美要拿什么不重要的东西。

谁知不久刘成美就拿着一个牛皮纸折叠的东西递给了刘成浩,说道:“哥哥,给你这个。”

刘成浩初始不以为意,可是看到东西却有着郑重了,毕竟谁没事会把不重要的东西裹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