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心态爆炸,得缓两天(1 / 1)

周三编辑告诉我推荐给人干碎了,下周无了,道心受挫。

缓到今天才稍微好点,下午来了个站短,说是晋级了。

瞬间高兴的找编辑报喜,编辑回了三个字:发错了。

发错了....

发错了....

发错了....

不知道大家心态咋样,反正我心态是没那么好,直接道心破灭。

得缓两天,重塑道心,顺便反省下自己。

写文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态是这样的:

我从11月开始第一次写文,不停的扫榜学习,看那种平时自己根本一个字都看不下去的“爽文”

学爽点,学节奏,写大纲。

但就是怎么写都写不好,2000字都磕磕绊绊要好几个小时。

我就是那种完全写不出自己不喜欢故事的人,废话还多的1b,水的不行。

但我就是改不过来,也没办法改。

后来我就停下来了,我仔细想了想我到底在干嘛呢?

我特么指望这玩意挣钱吗?没有啊!我想追求的不就是那种认同感吗?

想被人看到自己的文字,想被人认同,那被100个人认同和被10000个人认同,对我来说真的有区别吗?

然后我就开始直接按自己的想法写,瞎鸡儿乱写,写起来就1个字——爽。

而且我发现,只要找对了平台,我这种充满了恶趣味和自嗨的垃圾故事,似乎也是有读者愿意去看的。

因为从开始就没怎么单机,所以一直保持着一个开心的心情,写文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娱乐活动。

然而自从上了推开始,我心态变了,开始贪心起来了,想继续吃推荐继续晋级。

于是就有了今天这种情况。

这样不好,得调整下心态。

顺便今天的第二更我是照常发了的,可惜给锁了,不知道啥时候能放出来,我现在也改不下去了。

很抱歉,但是真没治,必须缓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