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3(1 / 3)

【北斗星号邮轮遭遇导弹袭击的时候,我和助理确实在船上,幸好那时我们在看日出,才幸免于难……】

【嗯,很危险,我的差点太监了……】

【女朋友?那是我助理,我们既是朋友也是兄妹……】

【桉件具体细节请看警方后续通告,虽然当时我在场,也是受害者,但我所知的内容其实与你们差不多。】

【……】

电视上重播着记者会的片段,只是,画面进行到这里,便被暂停了。

毛毛放下遥控器,转头瞪向盘坐在沙发里啃苹果的梅谦:「朋友?兄妹?」

梅谦却只是笑着回望她:「卡察、卡察。」

不知是不是这次沉船事件闹的,今天的毛毛比之过去要大胆得多,嘴里说的话也很直白:「老娘的心思你到现在还不清楚?」

梅谦脸上的笑容滞了下,还是没有说话:「卡察、卡察。」

「到底行不行,你给个准话。」毛毛索性直起了身子,不甘示弱地与梅谦对视。

梅谦眨眨眼,但依旧不回答:「卡察、卡察。」

毛毛皱眉,视线在他脸上扫来扫去,突然又问:「难道你瞒着我找了别的女人?」话到这里当即顿住,半晌后,面上的表情却垮了下来:「是不是我妈找你说了什么?」

梅谦:「卡察……」

这回只啃了一口,手上那半个苹果就被毛毛一把夺走,顺手就扔进了垃圾桶:「能不能回个话,哑巴啦?」

梅谦视线先转向垃圾桶,然后才回答:「关键是我真只当你是个小妹妹。」见对面的毛毛脸色越发阴沉,又连忙道:「当然,你很优秀,有些时候我面对你确实有心动的感觉,觉得在一起也挺好。我并不在乎别人会怎么说,但两个人相爱起码要相互了解,咱们之间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

「我跟了你四年多,彼此还不够了解吗?」毛毛冷笑。

「你觉得呢?」梅谦垂眸,嘴里反问道:「你可能清楚我的爱好,生活习惯,乃至一些观念与想法。但我这个人的过去怎么样,暗地里在做什么,你真的清楚吗?」

「我不在乎!」毛毛郑重回答。

梅谦长长地叹了口气:「如果我做了一些事,很可能会被判刑,甚至吃枪子,你也不在乎?」

「你……」毛毛刷地一下站了起来,脸色一片骇然,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梅谦。

后者却很澹然地取了茶几上的苹果,用餐巾纸擦拭了上面的水迹后,咬了一大口。

房间中安静了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