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五〇章 纷至沓来(十一)(1 / 3)

梅谦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慌。

起码,在楼上楼下一大堆看热闹的人当中,他表现的格外淡定。

龙吸水,又叫水上龙卷风,多发生在海面或湖面上空。据说形成与暖湿空气强烈上升、冷空气下降和地形作用等有关。

大家都知道,龙卷风具有很强大的吸力,因此,将水从湖海吸上天空的云层,形成水柱,这并不奇怪。

虽说属于奇观,但各地每年都有这种情况发生。

足够上新闻,其热度却与明星公开恋情或分手完全没法比。

而且,西湖历史上也曾出现过这种现象。

只不过,这一次,很特别,与以往大不相同。

梅谦在听到宁驰惊呼的时候,第一时间奔到露台,也亲眼看着湖水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落。

等他想起来用手机摄像,靠近堤坝的湖面已经露出地步的淤泥,原本游荡在湖面的游船也纷纷搁浅。

也不知是水太浅,还是淤泥太多了,反正这么一点点的工夫,真同宁驰所说的那样,西湖水干了。

很快,湖堤、水面、街角、乃至正行驶的汽车上,都起了或高或低的声响,人们纷纷驻足,满脸惊骇地看向远处那冲天而起的水柱。

这种奇异的状态,整整持续了十多分钟,才重新有水涌入将湖面铺满。

之后,天上开始下起了东西,有雨,有泥,也有鱼虾螃蟹和水草卵石。

好在之前这里就一直在下雨,几乎所有人都躲在屋里或伞下,除了汽车的警报响个不停,大家难得见到这种鱼雨的奇景,心情好像都还不错。

在噼里啪啦的声响过去之后,天上仍飘落着小雨,只是空气中带上了鱼腥味儿。但没有人会在意这个,便见得不少人冲到室外,在街道上、花丛里捡拾上天的馈赠。

梅谦和宁驰则很淡定地将自己拍到的视频发布出去。

与还在斟酌文字,思索该怎么编辑才能更好表达主题的梅谦相比,宁驰的操作就简单多了,连名字都没起,直接将视频复制到朋友圈,接着便开始刷起了手机。

脑子快手也快的人着实不少,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便有大批的手机视频出现在网络上。

名字不一样,清晰度差别也非常大,但发布者全是身处杭城,又恰巧在西湖边的人。视频中全是干涸的湖水以及水龙卷的内容。

因为拍摄的角度不同,有人找到了不知多少年前的水下建筑,也有人拍到了挣扎的大鱼,甚至还有埋在时光里,如今方才露出真容的诡异石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