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七〇章 出刀(1 / 6)

梅谦不清楚,他的朋友张宇已经清醒过,经过身检查,确认没什大问后,速办了出院续。夜的名术全网首发

不顾妻子和父母的劝阻,出院后没进,就了警队。

而张宇了失踪案,努寻找友踪迹,调查的梅谦,和人打架呢。

穿过墓,抵达传说中的丹谷后,他们很轻易就发现了上一批人员留下的痕迹----一个炸开了大洞。

说实话,场的有人,包括梅谦,里有抗拒进。

无他,不靠近,站大洞边上,就能闻到一股浓的臭味儿。甚,无论走江湖年的罗、光头、曲庆生人,还是质超凡的梅谦,能从中分辨出血液和腐尸的味。

联到一走到现没有发现何一具人类尸,光头人的不会很轻松。

倒是赵君的现有出人,他虽也皱眉捂着鼻子,却主动站到了洞口边缘,电朝着里面照。

紧着,他着一侧的墙壁,抬音:“不对,虽墙壁大分是普的青砖,里面也掺杂着画像砖,从上面的图纹和刻花,这里码秦汉就应该存了,绝对不是鲁荒王炼丹地简单。”

众人一愣,也凑了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