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四〇章 铁面(七)(1 / 3)

依着梅谦的耳力,身后张宇和老赵交谈声再小,他都能听到。

都不用回头看,就能猜出张宇在干什么。

他面具遮掩下的嘴角微微一撇,眼中闪过一丝狡黠。

就好像张宇了解他的性格,他对张宇是个什么德行也摸了个八9不离十。

所以,早在家中换衣服时就做了准备。

这次下墓,指纹、皮屑、头发他绝对一样不留下,如今身高更对不上,你们随便怀疑,证据呢?

梅谦扫了眼游荡在墙角、钟乳石上,畏畏缩缩不敢靠近的尸蟞,故意放缓了脚步,等张宇和老赵赶到,才继续前行。

大概是耳边的沙沙声实在令人不适,众人行走得各个胆战心惊,开启的头灯也将周围照得透亮,就怕突然从黑暗中会冒出来一个怪物。

与石桥所在的空间类似,应该也是有天然的洞穴建造而成,没有之前那么一眼望不到头,这里灯光起码可以照到边界。

因此,他们很快就来到了洞穴的尽头。

只是,面前竟同时出现了三条幽深的甬道。

而且每条甬道的入口两侧,均耸立着造型奇特的残破石像。

现场所有人眼中,能独自闯进来,灭杀僵尸驱退虫群的超级高手--面具人,这时却停下了身子。

众人见状,也不敢再前进,老实聚在离面具人两米远的地方,小心观瞧。

他们如今对这座古墓的凶险已有了清晰的认知,自然不会轻举妄动,连考古学者陈教授都没过来凑热闹。

梅谦回头看了眼,对这些人的识趣颇为满意。

要真出来一两个不安分的,为了避免麻烦,他还要费心思处理掉。

目前状态才好,毕竟,他不需要累赘的打扰。

然后,从左边第一条甬道开始,他开始挨个试探起来。

众人见面具人走到甬道口后,仅是迈了一只脚进去,便好像呆着一样站在原地,都大感疑惑,不知这算什么操作。

“陈教授,高人是在观察里面有没有陷阱吗?可他就站在那,既不进去,也不开手电,能看到什么?”有人忍不住,凑近陈教授的身边,小声询问。

“这个……高人的行事,我也理解不了。”

“难道像电影里一样,只有一条是生路,其他全是陷阱?或者三条都是死路?”

“虽然我挖掘的古墓不少,可这种情况还真没见过……”

“陈教授……”

而就在众人窃窃私语之时,那头梅谦已用同一种方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