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一〇章 零碎(1 / 3)

“梅谦说的鬼话,我一句都不信。”回警局的路上,李晨开着车,突然恨恨地说了一句。

“哦?”张宇挑眉:“你之前不是相信他被托梦了?”

“我,我是瞎胡扯,没想到梅谦也这样。”李晨苦笑。

“那你们算英雄所见略同了。”张宇嗤笑。

“这本小说看着还挺有意思的,就这么停了, 我还感觉挺可惜的。”李晨老脸一红,忙转移话题。

“停了?”张宇好笑地望他,反问道:“你是这么想的?”

“写书都能和现实撞车,咱们又上门了,这书还能写下去吗?”李晨信誓旦旦地说道:“我知道,他写盗墓题材也出过事,后期还写了一本现在大火的书。可这是杀人案啊, 了解了情况, 谁还敢继续写?别的不说, 他就不怕凶手看到小说,先杀他灭口?”

“我倒是觉得梅谦怕是会给自己找个合适的理由,继续将这本《杀手日记》写下去。”面对徒弟不解的目光,张宇依旧笑着,解释道:“有些人吧,天生就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喜欢追求新奇,从危险中寻找刺激,敢于挑战规则,也漠视常理规矩。梅谦表面上比较宅,其实骨子里的冒险细胞一点不比别人少,精通盗墓, 身手高强,杀伐果断,这可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更何况他还年轻, 心气也高,就更善于作死了。”

李晨心中却并不相信自己师父的判断。

都这种情况了,反正换了自己绝对不会继续写下去,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只是,从本心来想,他心情肯定是矛盾的。

因为换个角度看,万一梅谦的小说字数多了,恐怕很多悬案都可以告破了。

一时间,他也辨不清自己究竟是希望梅谦暂停更新,还是继续下去了!

连环杀人案侦办是非常麻烦的,尽管抓到了凶手,仍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

师徒两人刚回分局,就被分配了任务。

一阵忙活,从郊外回来已经是晚上了。

可收尾的活还没完,只能加班。

队长掏腰包买了晚餐,结果,还没吃几口,张宇就突然举起了手机,笑着将屏幕放在徒弟面前晃了晃。

李晨先是一愣,等看清上面的推送,也是无语。

师父说得对,梅谦真喜欢作死。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大的月亮,清冷的光洒下来,周围都好像被笼罩上了一层雾气。

我在淡淡的银辉中照下镜子,打理了已经歪斜的领带。

这么好的气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