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8.地球的声音(1 / 5)

是由奎因集团推出的冷凝药剂了。

当再生药剂完成了人体试验阶段后,刚刚推出,就成为了各大医院的必备药物,而且经常和冷凝药剂一同使用。

很多的伤者之所以会死亡,是因为受伤的部位如果短时间无法修复,就真的回天乏术了,哪怕能够及时送到医院当中,也并不意味着就能够百分之百治愈,可现在不一样了。

只要提前注射一支冷凝药剂,延续伤者的生命,等到了医院之后,只需要由医生清理伤口,然后使用再生药剂就基本没事了,这可是让因为枪击而死亡的人数大大降低,直接让奥斯本工业成为了医疗领域的明星,林奇更是直接预定了诺奖。

冷凝药剂作为一种能够让人类失去意识的药物,同样是相当危险的,因此在药剂发售的初期,销售对象只有医院、警方和军方,不过随着林奇这边提供了新的技术,一种自动注射装置成为了奎因集团的畅销冠军。

自动注射装置需要前往警方和医院进行报备后,才能够从奎因集团的官网上进行购买,拿到了两个序列号之后,这个自动注射装置就会和报备人进行身份锁定,而在医院进行的体检,则是会直接录入到这个自动注射系统当中,如果是非本人携带,那么将不会启动。

当检测到佩戴者生命体征异常时,储存在自动注射装置内部的冷凝药剂就会被立即进行注射,同时自动拨打急救电话,并且发送自身所在的位置,在内部储存的冷凝药剂消耗后,需要到就诊医院开一个证明,才能够在奎因集团的线下售后点对冷凝药剂进行补充,当然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

诺曼在看到自动注射装置发售后那火爆的销售场面后,还特意询问林奇能够也开发一个类似的东西,但却被林奇直接拒绝了。

“老板,我们的再生药剂是用来修复人体上的伤口以及肢体残缺的,如果伤者的伤口当中有什么异物,使用再生药剂治愈后,那才是天大的麻烦。”

林奇可是很清楚再生药剂的问题,这种东西真的只能放在医疗系统当中,就算是士兵上战场,都无法用来紧急治疗,原本回去将伤口切开,将子弹取出来就好的手术,说不定就因为子弹卡在了骨头上,因为再生药剂而被骨头包裹了起来,到时候那可就要敲断骨头才可以了。

尽管林奇预想的那些事情发生概率都不大,但林奇很清楚如果自己不谨慎一些,到时候被口诛笔伐的就是自己。

今天,可以说是研究所内的一个大日子,因为由林奇负责的改造战士,那第一位受术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