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召集同伴(1 / 5)

对于“绿灯侠”的剧情开始,林奇多少还有点措手不及,因为第一代的超级基因战士的改造技术,最多还有一个月就能够出成果了,可现在阿宾·苏已经来到了地球,就意味着那个由守护者变成的视差怪就要降临了,所以在技术推算完成之前,估计这边的战斗都已经结束了。

既然是绿灯侠这边的事情,那么林奇自然要联系一下未来会和哈尔一同战斗的人了。

“你好,阿宾·苏,我是士官长,刚刚发现你的救生舱向着地球飞来,我已经联系了能够对你进行救治的资源,这是我开发的冷凝药剂,能够暂时让你的身体进入冬眠状态,能够缓解异种能量对你的侵蚀。”

“十分感谢,不过我希望能够将这个东西交给那个年轻人。”

“没有问题,绿灯军团是值得敬佩的。”

尽管阿宾·苏能够感受到林奇的善意,但身体的情况让他知道自己必须提前安排好继承者的事情,否则这枚绿灯戒指就只能等着自己的同伴来回收了。

哈尔没有想到这件事竟然还和自己有关系,他只不过是一个试飞员,从来就没有经历过什么大事件,尽管之前托尼·斯塔克自称为钢铁侠,同时纽约街道上还有着叫做浩克的怪物出现,但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被牵扯到这种事情当中。

不过看着阿宾·苏那虚弱的样子,出于对将死之人的善良,哈尔选择代替这个人完成心愿。

只是在哈尔听完阿宾·苏的话之后,他依旧没有搞清楚对方想要他做什么,不过在这个时候,他选择看向了林奇这边,因为林奇刚刚提到了绿灯军团,显然是知道和这个外星人有关的事情的。

在将绿灯戒指以及用来充能的绿灯之后,阿宾·苏对着林奇点了点头。

确定阿宾·苏没有其他要说的事情后,林奇就将手中这只冷凝药剂注射进了阿宾·苏的身体当中,随后对方的身体就变得僵硬了起来。

“好了,先帮我将他搬到我的飞船上,至于他的飞船就先留在这里好了。”

尽管阿宾·苏的逃生舱的确有着一些研究价值,但对于已经开始在星际当中行商的林奇,已经不是那么重要的物品了。

哈尔的心情很是慌张,不过在听到林奇的话之后,他立即就帮着林奇将阿宾·苏抬到了林奇的飞船中,而这也让他看到了冲刺流星的内部构造,这种充满着科幻感的飞船,对于只是一个飞机试飞员的哈尔来说真的过于惊喜了。

“你现在跟着我离开,关于阿宾·苏的事情,后面我会告诉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