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默认(1 / 3)

将芭芭拉和约翰送到了未来的致远星上面后,林奇就很是欢快地返回到了地球,只是这一次的归来,林奇就收到了两个让他十分惊喜的消息。

第一个是叶莲娜和安东尼娅找到了卡特当前的居住地,第二个自然就是托尼·斯塔克终于失踪了。

当前掌握了所有斯坦和十戒帮交易信息的林奇,暂时还不打算去和小辣椒佩珀进行接触,毕竟他需要给托尼时间,去开发第一代的钢铁战衣。

“伊凡,准备开始制造你的战衣吧,到时候就像是救世主一样,将身陷险境的托尼·斯塔克救出来,然后再对他进行嘲讽,已经研究了他很久的你,应该会知道这种解决方式,会有怎样的效果。”

“多谢了,老板。”

听到林奇允许自己对斯塔克家族进行报复,哪怕限制了手段的激烈程度,不过伊凡依旧十分开心,托尼那种极度自负的家伙,要是被嘲讽一次,心中的怒火一定根本无法压制,等将托尼救出来以后,伊凡就不准备再次出动了,因为这能够让托尼连嘲讽他的人都找不到,无法用更加出色的表现嘲讽回来。

现在父亲还没有死,而且林奇还给伊凡展示了更加广阔的天空,现在的伊凡如果不是因为父亲的执念,以及自己童年承受的痛苦,他可能都会将这件事抛在脑后。

小型的方舟反应堆,对于伊凡来说不是什么比较高等的技术了,早就已经设计好了的钢铁战衣,最近因为林奇上传的新技术数据,进行了新一轮的修改,而现在这套战衣的造价是伊凡负担不起的,如果不是加入到了林奇的麾下,伊凡感觉自己这辈子都别想造出这种等级的钢铁战衣。

托尼能够抡锤子敲出来马克1型,但需要纳米技术的马克85型,却是托尼在没有相应加工装置的情况下,无法独立进行制造的。

电影中的丧鞭那是没钱没资源,最后制造出来的钢铁战衣,也就是块头大一点,很多的技术都是没有托尼的钢铁战衣优秀的,没办法,谁叫汉默重工的科技水平,也就是那个层次了,伊凡能够设计出更加先进的武器,可汉默重工却制造不出来,这才是真正的核心问题。

现在伊凡已经进入到了极度兴奋的状态,林奇对他这边的情况也就不再关心了,因为接下来最重要的是解决卡特的问题。

只要能够完成对卡特的招募,那么未来队长的问题也就能够很好地解决了,不管未来队长是否会经历穿越到过去这件事,林奇都能够保证队长和卡特在这个时代还能够并肩作战。

这一次林奇离开哥谭,就不是坐飞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