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斯凯强化中……(1 / 3)

卡尔文的身体检查结果出来了,那百孔千疮的身体,让林奇看着都感觉头疼,就这副糟烂的躯体,直接换一个新的都比治疗简单。

常言说得好,是药三分毒,适量就好,就卡尔文这些年使用那种化学药剂,尽管的确给他带来了强大的力量,可对于伤害是完全不可逆的,现在卡尔文看着是四十多岁,身体的年龄都七八十岁了,如果不是那种药剂对他的身体有着一些正面影响,估计再过两年他的身体就要崩溃了。

既然卡尔文已经投诚,那么林奇自然不会无视他身体上的问题。

阿弗的青春手术之所以简单,主要是他的生活环境比较好,需要处理的只是身体老化,可卡尔文这边就要先修复身体,然后再使用青春手术,让他的身体年龄回到和他正常年龄相同的水平。

“从今天开始,这个区域就是你的工作区,你可以继续进行你的研究,不过需要实验素材的时候可以和我说,我要先去研究一些,如果修复你的身体。”

林奇掌握的技术大部分都是改造技术,身体修复技术都是从那些技术当中提取出来的,只是神经以及大脑方面的技术,林奇虽说有着一定的了解,但想要完美进行修复,还是需要投入时间的。

“好的。”

卡尔文看到了自己身体的检查报告,他很清楚那些数据代表着什么,过去他追求寻找自己的女儿,因此舍弃了很多,现在林奇能够帮助他,那么他的目标就从找到女儿,变成了和女儿共享天伦了。

心中有了希望,卡尔文自然也就不能像过去那样,行事完全无所顾忌了,同时他看出来了林奇在这方面可能不是那么擅长,那么卡尔文就只好自己来了。

什么叫做优秀打工人,卡尔文显然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在加入林奇麾下之后,就很是主动地开始了自己的研究,而且同时开启了两个项目的研究,一个是优化自己制造的化学药剂,另外一个就是如何对自己进行治疗。

看到卡尔文那么快就进入到了工作状态,林奇感觉自己应该给他发一些福利了,一位被派到了纽约那边的黑寡妇,很快就收到了来自林奇的命令。

半个小时后,回到了自己面包车里面的斯凯,看到了放在里面的一套衣服,以及一张银行卡。

“你好,小女孩,只是一份礼物,不要去调查,等到哪一天,我们会见面的。”

斯凯看到了放在银行卡旁边的纸条,她的心中生出了无限的疑问,作为一个已经入行了的黑客,她在反侦察方面还没有过多的了解,想要调查是什么人将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