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返回哥谭(1 / 3)

在林奇离开瓦坎达的时候,特查卡的内心很是忐忑,他很担心自己侄子的安全,同时他更加担心自己侄子对于瓦坎达的态度。

特查卡当初在杀死自己的亲弟弟时,他心中充满着痛苦,但作为瓦坎达的国王,他必须为自己的国民负责,而且当初最重要的问题是,他的弟弟竟然勾结外人盗取振金,这是瓦坎达这个国家绝对无法原谅的罪行。

不管是在哪一个国家,叛国罪都是无法被接受原谅的,更何况是身为皇室成员的尼卓布亲王,这完全就是罪加一等。

如果当时有其他的选择,特查卡不会去那么做,可当时的他别无选择,而现在他能够做的,就是拜托林奇去帮助他处理侄子的问题,至于他和埃里克的见面,将会发生在几年后的某一天,到那个时候他也就可以将国王的重担卸下了。

驾驶着堕天使从瓦坎达离开,林奇对于自己即将离开时,特查卡心中的纠结。

尽管在林奇看来应该会有其他的方法解决问题,但将自己带入到当时的特查卡的位置上,林奇感觉自己可能也会那样无奈。

林奇记得自己小时候看过一个名为“魔神坛斗士”,同时还有着“铠传”这个名字的动画,其中主角五人组身着的铠甲分别代表着仁义礼智信,而反派麾下的四位将军分别代表着忠孝悌忍,主角们代表的是公义,是真正的大义,至于忠孝悌忍则会以为义之所向呈现不同的表现,很容易就会侵犯凌驾于公义,成为“恶”的根源。

当一个人被夹在忠和悌中间时,只能看当事人对哪一个更加看重了。

不过现在林奇既然接受了来自特查卡的委托,那么他自然会去妥善处置埃里克的事情,只是林奇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埃里克先解除现役军人的身份。

为了替自己的父亲报仇,埃里克可是展现出了相当出众的才华,十九岁就已经大学毕业,并且紧接着就考入了麻省理工读研,这完全就不是一个莽夫,可以说要是好好培养一下的话,也是一个科学家苗子。

“埃里克,海德先生,就他们两个了。”

林奇终于还是确定了自己接下来的两个目标,只不过这两个人都不需要林奇主动出马,而且他也要快点赶回哥谭市了,那边阿弗的调制已经进入到了尾声,作为负责人的他必须去处理有可能发生的一切问题。

这一次的外出,林奇的收获还是很不错的,不仅仅和瓦坎达建立了交易渠道,同时还和吸血鬼猎人搭上了线,一些比较隐秘的信息,说不定就能够通过他们来寻找。

只是技术很长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