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瓦坎达(1 / 3)

那位属于九头蛇的特工,对于房间当中发生的事情还是有些好奇的,不过因为上级的命令,他很清楚自己应该选择安静地在外面站着。

尽管尼克对于士官长的信息进行了封锁,但九头蛇在神盾局的各个部门都有着自己的人手,除了一些特殊的计划,是真的只有尼克知道之外,其他的很多信息,都是可以通过信息整合来推断出来的。

林奇的存在对于九头蛇来说是一件好事,尤其是林奇的立场让九头蛇的高层选择了无视这位特殊的装备制造商。

对于九头蛇来说,能够用钱解决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身为当初异人之王蜂巢追随者的后代,传承了几千年的九头蛇,拥有着数不清的财富,哪怕在这期间他们曾经受到过重创,但在当前这个时代,隐藏于世界各个角落的九头蛇成员,如果汇聚到一起,凭借核心高层掌握的资源,找个地方建国都没有问题。

像是林奇这样的科学家,九头蛇的态度自然就是拉拢,至少在林奇表现出对九头蛇的敌意之前,九头蛇不会主动招惹林奇,因为一个在和神盾局进行交流时,敢使用核威胁的人,说不定真的是一个暴躁老哥,到时候说不定真的就会因为林奇的愤怒,而让九头蛇受到又一次的打击。

当然,要是九头蛇知道林奇来到英国这边的另外一个目的,估计他们可能就要坐不住了。

佩吉·卡特虽说是神盾局的创立者之一,但她是一位英国人,在退休之后她现在就住在英国养老,只不过现在已经十分衰老的卡特特工,因为身患阿尔茨海默病的缘故,已经失去了对九头蛇的威胁,这才得以能够寿终正寝。

在“假如”系列当中,卡特特工是代替了队长,成为了超级士兵血清的使用者,并且成为了“英国队长”,拥有着出色能力的卡特,如果能够在当前这个时代恢复青春,一定会给九头蛇的人带去天大的惊喜。

不过因为林奇一直都没有表露过对于神盾局的亲近,甚至还在交易的时候坑了神盾局一手,这使得活在电脑当中的佐拉博士,至今还无法确定林奇的立场。

“那么这个是身份证明,你们可以派人带着这个东西去我的工厂领取,这是地址,至于货款的话,在提货的时候送过来就好了。”

林奇这边终于也是和亚德谈完了,虽然得到了蛇盾局的资助,但亚德能够购买的东西依旧不多,更多的还是以治疗药剂为主,剩下的就是强化服以及少量的大杀伤性武器。

这些东西还不仅仅要留在英国,亚德还要给其他国家的同伴送过去一些,至于那些人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