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用伤口来证明(1 / 3)

振金又被称之为“吸音金”,漫威宇宙当中最为坚硬的几种金属之一,不过是要是弱于艾德曼金属,但动能吸收的效果却绝对可以称之为第一,这也是为什么林奇会关注这种金属的原因。

仅仅硬度方面就足以让林奇垂涎,如果以振金为核心创造出新的合金配方,林奇设想中的装甲材料基本就到位了。

不过现在特查卡竟然准备以由振金制造而成的战衣,正面去对抗高频周波刀,这种看起来十分疯狂的举动,对于瓦坎达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

如果身为国王的特查卡被伤到了,那么就代表着单纯的振金已经无法保护瓦坎达了,当初不得不亲手杀死自己弟弟的特查卡,就有机会来推动瓦坎达和外界的交流,如果他死了的话,那么特查拉也可以直接继承王位,而特查拉对于那个神秘的士官长的态度,显然不会让瓦坎达站在士官长的对立面。

瓦坎达强大的基础就是振金科技,如果振金的防御会被外界的技术破坏,那么瓦坎达就真的危险了。

已经做好了准备特查卡就站在那里,将双臂交叉于胸前,等待着特查拉的攻击。

感受到了父亲目光中的坚定之后,特查拉摆出了林奇的科技聚合的动作,已经使用过心形草进行强化的特查拉,是能够驾驭得住这柄高频周波刀的。

在特查拉扣动扳机的瞬间,特查卡就看到一道红色的光从眼前闪过,不过很快他的表情就变得凝重了起来。

特查卡放在外侧的左小臂上面出现了一道伤口,这让苏睿公主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因为振金拥有着怎样的强度,苏睿公主实在是太了解了,可是就刚刚的一瞬间,振金战衣的防御却被攻克了,哪怕只是一个小伤口,但这就代表着振金战衣已经不再是最为安全的防护了。

“父亲!”

完成了挥刀的特查拉,立即跑到了特查卡的身边,很是自责地看着父亲手臂上的伤口。

“不要自责,你带回来的这些东西,对于瓦坎达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你身为瓦坎达王子的功劳,你没有因为瓦坎达的强大而小看外面的科技,这也让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广阔,去换衣服吧,我要召集其他部落的首领开会了。”

尽管受伤了,但这种小伤对于特查卡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凭借着接受了心形草改造的身体,伤口已经近乎完全愈合了,只是战衣上面的伤口就需要进行修补了,不过现在还不可以进行修补,因为这是特查卡劝说其他的人的证据。

知道得越多,就会越发感觉自己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