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法师们的尴尬(1 / 3)

面前的维斯直接喊“爸爸救命”,这是林奇完全没有想到的发展,不过面对着即将出现的“强敌”,林奇选择了召唤自己的主战机甲堕天使。

巨大的机甲从天而降,林奇转身就冲向了驾驶舱已经打开的堕天使,那边刚刚才召唤了自己父亲的维斯,在看到这个十多米的大家伙,当时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可现在他已经来不及弥补自己的过失了。

在林奇进入驾驶舱之后,直接就操控着堕天使抬起了右手,两支大口径机炮瞬间开火,刚刚还很狂妄的维斯,被当即打成了碎末。

只是就在维斯被杀死的瞬间,一团血液从这个庄园中心的喷泉当中飞了出来,并且快速飞到了刚刚维斯死亡的地方,变成了一个身着黑色礼服的老人。

“维斯!”

正在沉睡当中的杰克逊,没想到自己刚刚被儿子唤醒,就目睹了儿子化作飞灰的一幕,这可是让这只老蝙蝠的心中燃烧起了无尽的怒火,可这个时候林奇操控着堕天使对着楼中的老吸血鬼,就打出了一拳。

挥拳的过程中,林奇攻击老蝙蝠的欲望通过拉姆达驱动全都转化成了物理冲击,这股能量全都倾泻在了老蝙蝠的身上。

尽管堕天使的拳头没有接触到林奇还不知道名字的老吸血鬼身上,但可老吸血鬼杰克逊的身上已经开始崩碎了,原本优雅的礼服现在已经变成了破布条,如果不是说作为纯正的吸血鬼,拥有着一定的魔力,在堕天使挥拳的时候,他可能就已经被那股能量给压碎了。

可是现在老蝙蝠依旧没有搞清楚,林奇是怎么发动攻击的,这种大型的机器人,不应该是使用实弹或者能量武器吗?为什么会是如此诡异的攻击方式。

通过拉姆达驱动转化的物理冲击能量,在林奇的操控下,可不仅仅是从一个方向冲击着老蝙蝠,而是像被攥在手中,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冲击,而林奇选择这种会削弱攻击力道的方式,主要是他担心老蝙蝠有什么魔法,像是那种能够变成一大群蝙蝠逃走的魔法,经常能够在游戏、小说或者影视作品中看到。

林奇忘记了美漫世界当中的吸血鬼会不会这种能力,所以他只好选择最简单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那是什么?!”

开车赶来的吸血鬼猎人们看到了阿尔文庄园当中的堕天使,不过他们很快意识到了问题的答案。

随着林奇加大精神输出,处于物理能量包围的吸血鬼,身体当中被榨出来的血液的体积可能也已经比他本人的体积都大了,可是这个家伙依旧在顽强抵抗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