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埋伏不成(1 / 3)

“你们看!”

就在林奇还在给吸血鬼猎人们介绍自己的产品时,一个生命体征不是那么正常人带着两个女人从酒吧当中走了出来。

林奇的提醒让还在思考应该购买些什么的吸血鬼猎人们,全都将注意力收了回来。

“那个就是你们的目标吗?需要我帮你们解决那个家伙吗?虽然我是一个装备制造商,但如果报酬令我满意的话,我也会承接一些雇佣任务的,这一次我就当作我的一次展示,不收费。”

看着准备跟上去的吸血鬼猎人们,林奇跟在他们的身后,并且自告奋勇准备去解决那只吸血鬼。

听到林奇的话,吸血鬼猎人们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因为商人展示商品,一般都会由手下负责处理,可林奇这位装备制造商,不仅仅要主动上门推销,连展示技术实力都要自己负责,让林奇的档次一下子就降低了不少。

“可以,不过我们准备跟着他前往他的老巢,到时候希望士官长先生,你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那些家伙,至于人类的话,最好还是放他们一马。”

“没有问题,虽然我见过改造人、外星人和外星怪物,不过这种地球本土的怪物还是第一次见到,也不知道他们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呃,那个家伙是吸血鬼。”

吸血鬼猎人们没想到林奇竟然并不清楚吸血鬼的事情,这让那个像是领头的人有些尴尬地提醒了一下。

“吸血鬼?!话说这种家伙多吗?他们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如果我将他带走进行研究,你们会进行阻止吗?”

林奇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尽管他很清楚那是什么东西,不过这件事是他不可能知道的,因此林奇只能等着其他人说出来。

现在确定了目标的身份,林奇的脑海当中可是有了不少的想法,只是想要实现那些想法,还需要抓捕大量的吸血鬼送上手术台,这反而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毕竟在林奇穿越之前,LGBT都进化到LGBTQIAPK,林奇是真的怕这里面再加入一个少数类人形生物的首字母。

虽说林奇对于打拳这件事没有太在意,可是这玩应在这个世界都已经冒头了,他是真的丝毫不怀疑在这个世界,会有人选择保护吸血鬼这种生物。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有些时候超级罪犯可能真的没有那么难解决,但就是因为那些脑子不好使的人,让一些人有了活下去的机会,至于那些罪犯越狱成功之后,是否会对那些“保护”他们的人手下留情,林奇是没有任何疑虑的,毕竟是绝对不可能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