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新文件夹的诞生(1 / 3)

使用着超越一般人类的力量进行战斗,不管是布鲁斯,还是西瓦,二人都没有太多的经验,其中通过战衣上的强化单元,强化了反应速度之后,双方的战斗才真正变得流畅起来。

人类的神经反应速度是有着极限的,可他们两个不准备不做人,那么林奇就只能使用外挂设备,来补足这个缺陷了。

杰克看着布鲁斯和西瓦的战斗,他感觉自己应该也需要想办法提高一下战斗力了,类似身体当中放一个炸弹,面对无法对抗的对手时,直接抱着对方玩自爆,绝对算是提高自身战斗力最好的方法了。

虽说杰克的自愈能力对于很多人来说十分无解,可如果对方也很有耐心的话,那么杰克的自愈能力只会给他带去更多的痛苦。

在“一拳超人”的剧情当中,基诺斯博士就曾经制造过一个模拟装置,让英雄协会中的英雄们和早就被一拳打死的阿修罗独角仙进行对抗,而僵尸男花费了一个星期,才在双方都没有进食的情况下杀死了阿修罗独角仙,但那是被强制与僵尸男一对一战斗的阿修罗独角仙,但凡阿修罗独角仙能够叫个外卖都不会因为没有体力被杀死。

可以说杰克的强大是在特定情况下的,他的杀伤力完全取决于自身带着什么武器,那么战斗服外加炸弹,保证会让他的对手感受到世界的险恶。

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之后,杰克就回到了工厂,只是在路上他遇到了一名利爪。

“那个人就是士官长的部下吗?”

通过监控装置看到了杰克的猫头鹰法庭成员,已经开始思考应该怎么拷问杰克了,至于士官长这个立场还无法确定的人,在必要的情况下,导弹将会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噗呲

杰克的脑袋被利爪一刀就给砍掉了,这让前来抓捕杰克的利爪都没有反应过来,按照利爪的正常挥刀轨迹,这一刀应该是将杰克左臂砍掉,可是杰克却主动转动了身体,用脑袋迎向了利爪的武器,这才导致了杰克的脖子被斩断。

远程指挥的那些人,被这完全不合理情况给吓到了,只是下一秒的情况,让他们更为震惊。

就在利爪收刀准备检查尸体的时候,头都已经被斩断的杰克,突然抬起手将注射器扎在了利爪的脖子上,并且快速地完成了注射。

冷凝药剂在被注入到利爪的身体之后,很快就开始发挥作用了,利爪的行动开始变得迟缓,并且很快就僵在了原地。

确定利爪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杰克将自己的头捡了起来,然后将利爪的刀拔了出来,将伤口位置接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