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不会令人“失望”的阿里克谢(1 / 3)

“看来我有些大意了。”

结结实实地被摔在了地上的阿里克谢,在重新爬起来之后,一边活动着自己的身体,一边在那里给自己辩解着。

当然,虽然嘴上说着自己的大意了,但阿里克谢的心中却已经认真了起来。

尽管这些年已经荒废了所有能力,但接受过强化的身体,哪怕体型已经走样了,但基础的力量却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能够用如此流畅的过肩摔应对自己的攻击,阿里克谢可不敢再浪了。

嘭嘭

嘭嘭嘭

嘭嘭嘭嘭

……

今天准备放松一下自己的林奇,拉过来了一把椅子,看着布鲁斯一遍又一遍地将阿里克谢摔倒在地,甚至说林奇都听出了一种节奏感。

如果不是当初林奇在入住这个工厂的时候,对地面进行了加固,估计现在阿里克谢和布鲁斯的脚下已经出现凹陷了。

世界顶级的格斗大师,加上能够匹敌超级士兵的力量和速度,现在的布鲁斯就相当于一个无盾版的队长,如果要是可以使用装备的话,那么究竟是布鲁斯的蝙蝠镖厉害,还是队长的盾牌投掷术更强,完全可以进行一次比拼的。

三个小时的训练,几乎就是阿里克谢被放倒,然后重新爬起来的重复动作,但林奇能够看出来阿里克谢的身体已经被激活了,只不过三个小时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想要让阿里克谢恢复到巅峰状态,至少要一个月时间,而且还是阿里克谢自己也付出能力的前提之下,否则这个时间将会更长。

“年轻人还真是够厉害的。”

被摔了三个小时的阿里克谢,也不得不承认眼前的这个蝙蝠人,可能是在他巅峰状态下,都不一定能够击败的存在,现在被教育那才是正常情况,可心服了,嘴上不能服,这里是什么地方,是阿麦瑞肯,他是谁,他是红色守卫,尽管他的信仰已经崩塌了,但说什么在这个地方都不能服软。

布鲁斯看到阿里克谢被打了三个小时,竟然还能够这么活泼,他立即想到如果罪犯都拥有这种力量,那么他当前的控制手段是否还会有效。

既然有了一个这样的存在,有第二个、第三个甚至一支军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如果无法通过常规手段控制他们,就只能专门开发相应的封禁技术了。

拥有危机感是一件好事,但有被害妄想症就不好了。

看着从工厂当中离开的布鲁斯,阿里克谢第一次感受到压力,在他被关起来的这些年当中,外面的世界好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