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回归的士官长(1 / 3)

林奇原本以为阿里克谢在自己这个陌生人面前会稍微收敛点,可现在却让林奇不得不选择暴力突围的方式。

一颗手雷落在了第一道闸门的下方,在那道门落到一半的时候就发生了爆炸。

跟在林奇身边的阿里克谢,知道自己想要从这个地方逃出去,就必须跟着林奇,因此在这个时候,他什么也不说,多的也不敢做,只是低着头向前冲。

幸好有着这种隐形能力,这让那些冲过来的狱警没有注意到跑跑停停的林奇和阿里克谢,只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戒严了的监狱,想要顺利地从内部冲出去可就不容易了。

“阿里克谢,我听说过你,只是没想到你竟然会如此令人失望,果然,你这位红色守卫和美国队长的差距,就像是你们双方之间的名气那样大。”

滋滋滋……

问:什么时候会让人感到心情舒畅。

答:按住了对方的嘴,一通输出之后,对方没有办法还嘴的时候。

在阿里克谢听到林奇的话之后,就试图去将嘴上的“口罩”给拽下来,可是却没有想到口罩突然发出了强烈的电流,让阿里克谢原地开始抽搐。

这种电流要是应用在普通人的身上,估计可以直接送抢救室了,但用在阿里克谢的身上,也就是一次普通的网瘾治疗。

“她找我救你,是因为她暂时还有其他任务,而我们两个将会一同对付红房子,有你的话,我们能够更轻松地找到那些家伙,但如果没有你,也只是多花费一些时间罢了,我和你素不相识,作为合作当中的一环,你对于我来说并不重要,懂吗?”

当林奇的枪口顶在了脑门上,阿里克谢还是认怂了,没办法,人在屋檐下,谁能不低头。

不过在听到林奇要对付红房子,阿里克谢还是重新振奋了起来,谁叫红房子背后的那个家伙,是他当前心目中唯一的仇敌。

因为正常的通道已经被完全封死了,林奇有能力把那些门炸开,但代价就是将狱警吸引过来,不过狱警使用的紧急通道,在这个时候却成为了林奇和阿里克谢的逃生通道。

在狱警们进入到了监区之后,这条通道当中就只有少数的狱警留守,因为两个隐身的人,在这个时候能够很轻松地向着外面移动。

当来到了监狱的内围广场之后,林奇根据定位系统,确定了二人接下来的移动方向。

“杰克,充气垫。”

“准备好了,老板。”

原本想要正门走出去的林奇,现在不得不玩惊险跳跃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