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未雨绸缪(1 / 3)

达奇他们找来的这架直升机,只负责将林奇他们送到机场,而在这个小型机场当中,有着一架看起来应该退休的运输机。

“嗯?就这?”

林奇看到这架运输机之后,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这架飞机显然和林奇想象当中的运输工具有着很大的差别,不过在达奇通过遥控器打开了机舱之后,林奇就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一番天地。

“这还差不多。”

拎着这一次可能会用到的装备,林奇带着杰克走了进去,达奇则是带着他的队员,开始准备飞机起飞的事情。

虽然林奇自己一个人去也可以,可相比于更加专业的雇佣兵,林奇这位只是单纯地拥有力量,战斗经验却不够丰富的人,约等于一个科技版的帝释天,战胜对手的最好途径就是依靠碾压性的优势。

“达奇,你有没有那种身体有残缺的朋友,我这里有专门用来治疗的机械义肢,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让他们来找我。”

“5%。”

“没有问题。”

达奇的回答让林奇笑了一下,然后就立即答应了下来。

拓展客户群体,对于林奇来说很重要,其中钱不钱的,林奇已经看得不是那么重要了,可人脉却是林奇需要的。

单纯依靠解锁技术去发展,其中的限制并不小,但如果能够走出地球,通过对其他文明的科技进行学习,说不定就能够补足林奇所需要的技术。

只是就像是交易的事情不能全都交给杰克一样,和其他宇宙文明的接触,自然也不能让林奇自己负责,那么像是达奇这样的佣兵,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哪怕说佣兵当中有着不少拿钱不办事的,可真到了宇宙当中,拿钱不办事就代表着永远不要回地球了,至于未来会有着怎样的悲惨生活,那就不是林奇需要去关心的事情了。

这架运输机从外面看那是相当破旧,不过林奇很确定这架飞机除了主体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更换过零件。

“达奇,这一次你们负责占领制高点对我进行支援,如果可以的话,我不希望将动静弄得太大,当然要是对方进行攻击,你们再进行还击,毕竟这一次是我们去劫狱,没必要和他们闹得太僵,未来说不定还会承接他们的任务。”

“放心吧,我们会处理好的。”

尽管这一次的任务对于达奇他们来说是一次不同的体验,但作为佣兵还是以任务为主,至于当前的任务目标,是否会成为未来的雇主,往往不会在佣兵的计划之内,刀口添血的佣兵,过的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